轩辕传奇手游新玩法来袭 PVP与PVE多样化拓展

日前,腾讯山海经匠心巨制《轩辕传奇手游》“缘定山海”版本已经正式上线。丰满且多元化的社交系统为天命者们提供了全新的交友方式,更高的等级封印则解锁了更丰富的战力提升路线。除此之外,趣味满满的科举考试完美复刻了古代学子金榜题名的路程,以血盟为单位的炼狱联赛亦将带给玩家更激情的战斗体验,进一步感受属于山海经大世界的别样激情!

轩辕传奇手游新玩法来袭 PVP与PVE多样化拓展

学海无涯 科举玩法见证学霸诞生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灵犀答题一直是深受天命者们喜爱的玩法之一,高挑战的题库以及广阔的知识内容,使玩家们在体验游戏的同时获取了不少新知识。本次全新版本为天命者们打造的科举玩法就是极富个性色彩的全新玩法。

本玩法仿照古代科举制度,从乡试开始,进而向会试、殿试前行,亲身体验到古代读书人金榜题名的喜悦之情。参与科举不但能够获取丰厚的奖励,还有机会使自己的才华展露于世人面前,收获稀有稀有称号。答题环节中,排除令、秒答令的存在更将会让答题过程更加有趣,赶快尝试一番吧。

轩辕传奇手游新玩法来袭 PVP与PVE多样化拓展

血盟激战 永不落幕的激情战斗

说起PK,天命者们必然都有自己心有所属的战斗玩法。而血盟之间的战斗更是见证着多人同屏,齐心作战的盟众情谊。继九幽界、玄海演习场之后,全新的炼狱联赛已正式登场,将再次点燃天命者内心的战斗热血。

联赛同样将以血盟为单位展开,四家血盟玩家们将在要塞内进行大规模的乱斗。击杀敌对阵营玩家、摧毁敌盟建筑、夺取炼狱战旗等行为均可为本阵营夺得一定积分。在规定时间内率先达到15000分,或是成功将其他三方血盟要塞摧毁,即可直接赢取比赛的胜利;若是未能在倒计时结束时决胜,则以此时积分最高的血盟为最后的胜利者。该玩法最大限度上体现了《轩辕传奇手游》浅规则的PK特色,也考验着血盟统战选取合作与竞争对象的策略能力。

轩辕传奇手游新玩法来袭 PVP与PVE多样化拓展

PVP拓展结合日常玩法 优化游戏体验

作为一款由经典端游改编的RPG动作手游,《轩辕传奇手游》从来不满足于对已有模式的简单复刻与还原,而是深入地挖掘可玩性,瞄准玩家痛点进行大胆创新。诸如新版本中的科举玩法,在原本的答题玩法之上开启了全新的人文拓展,玩家们在进行科举的同时,能够充分感受极为细致的答题设定。

而全新的炼狱联赛,作为一项全新的大乱斗玩法,可以充分调动血盟盟众的活性,为天命者们带去更多的团队作战体验。在集体荣誉的驱动下,天命者拥有了较单兵作战更激情的战斗感受,从而进一步地发挥出了个人实力。此外,游戏的养成路线千姿百态,道具材料的获取亦绝不局限于单一的获取方式,使玩家从诸多全新玩法中感受到了更趣味的游戏体验。

轩辕传奇手游新玩法来袭 PVP与PVE多样化拓展

轩辕传奇手游新玩法来袭 PVP与PVE多样化拓展

《轩辕传奇手游》“缘定山海”版本现已全面上线,邀你共赴山海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