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人生重启》结局攻略

橙光游戏《人生重启》结局攻略

本攻略只作为参考。自己探索更有乐趣!

女主结局攻略整理:萧世高中篇和陆芸交往分手都是公共剧情,社会篇后分线,可追自己喜欢的女孩子。

陆芸线:(甜线)国内大学(虐线)国外大学,在征集酒店革新点子的时候召所有人一起参会,采纳参与娱乐圈活动的建议,明星慈善晚会上与陆芸重逢,酒店代言人选陆芸,答应与陆芸买衣服,拍代言期间二次的探班进入一个吊顶灯事件,多关心她一些就能够进线,选择的线路不同,剧情也不同。

陆芸甜线-挚爱一生结局-询问陆芸-相信陆芸-郁闷。

陆芸甜线-爱已走远结局-三连环选择错误。

陆芸虐线-初心难忘结局-进线后可达成。

韩露菲线:走国外大学与叶梓晴订婚,在管理酒店期间不能给叶梓晴过生日、不去英国看叶梓晴,酒店代言人选韩露菲,拍代言期间二次的探班,晚上至少要给小韩打一次电话,就会触发与小韩成为情人的事件就能够进线。

韩露菲甜线-洗尽铅华结局-否定-你是让我放不下的人。

叶梓晴线:在国外为梓晴做饭顺序2143,(甜线)不要搭理陆芸(虐线)在酒店答应与陆芸模拟情侣,选择的线路不同,剧情也不同。

叶梓晴甜线-为你钟情结局-进线后可达成。

叶梓晴虐线-爱你不渝结局-回家消愁。

梁铮线:大学时帮忙假扮了梁铮男朋友,在梁母提问时说想保护她,梁铮之后还会短信联系,春节后碰面梁铮表明想要追她进线,五次打电话与四次约会有后续的约会以及年会,年会后成为梁铮真正的男朋友。

梁铮甜线-终于等到你结局-不出轨,一心一意对待梁铮。

梁铮甜线-“缘”来爱上你结局-出轨,但浪子回头。

荆柔线:春节后碰面梁铮表明想要追她进线后可遇见荆柔,荆父的提问说为合作良伴,荆柔的提问回答获得全方位合作机会,答应荆柔的酒吧邀约,宴会邀请荆柔为舞伴,荆柔表白答应她亲吻交往。

荆柔甜线-降服女王结局-继续闲逛(态度强硬)。

荆柔甜线-爱的招降结局-上前送礼(比较怂)。

闫宁线:初中毕业考满分,闫宁好感度≥30她会出现,高中烟火晚会,闫宁好感度≥140亲吻交往,外企实习期内,闫宁好感度≥250不会分手,医学部项目的时候,小闫好感度≥480且和小江住在一起能够进线。(买吊坠、学校餐厅、操场可+好感)

闫宁甜线-只因有你结局-不接近喻希。

闫宁虐线-进取的野心家结局-不抚慰闫宁。

闫宁虐线-与爱同行结局-抚慰闫宁。

私企线-奋斗小夫妻结局-在潮客上班与闫宁交往,视频电话聊天二次。

喻希线:进闫宁线可遇见喻希,在食堂时让喻希找位置等待,和她说遇到困难可以找我,看到喻希在加班留下来帮忙,看见喻希在公司没回去时送她回家,与闫宁烤肉吵架、早餐吵架,在ktv邀请喻希唱歌就能够进线。

喻希甜线-同频爱人结局-进线后可达成。

林以晨线:高中杨洋告白的时候,小林好感度≥80亲吻脸颊,医学部项目的时候,小林好感度≥190送她回家能够进线。(买书、买玩偶、学校天台可+好感)

林以晨甜线-无尽的幸福结局-事业有成且能抱得美人归(升为总监,不被周美娜迷了眼)。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23 1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