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小萝莉也暴力 蔡文姬超强治疗无压力

作为王者峡谷里的辅助小萝莉,蔡文姬凭借她娇小的身材和巨大的回复能力,一直是喜欢玩辅助类英雄玩家的首要选择。

王者荣耀小萝莉也暴力 蔡文姬超强治疗无压力

【英雄简介】

职业定位:辅助

特长:团队增益

铭文推荐:红色圣人:法术攻击+5.3

蓝色轮回:法术攻击+2.4 、法术吸血+1%

绿色均衡:物理防御+5 、法术防御+5

总属性:法术攻击+77 、法术吸血+10%、物理防御+50 、法术防御+50

召唤师技能推荐:治疗术

对于蔡文姬来说,控制与治疗队友是她的主要使命,因此推荐治疗术,可以在团战中制造血量上的优势。

【出装分析】

王者荣耀小萝莉也暴力 蔡文姬超强治疗无压力

六神装:抵抗之靴,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不祥征兆,魔女斗篷,近卫荣耀

这是一套容错率极高的装备。

抵抗之靴加快蔡文姬的游走支援速度,让蔡文姬可以更快地奔赴战场来进行支援;另一方面抵抗之靴提供较高的韧性加成,减少了蔡文姬被控时间。蔡文姬需要不断释放技能为队友治疗或者眩晕敌人,因此冷却缩减对于蔡文姬是十分重要的。极寒风暴的冷却缩减作用提升了蔡文姬的续航能力。不死鸟之眼可以有效抵抗敌方法师的伤害,其唯一被动-血统会强化蔡文姬的治疗效果。不祥征兆相当克制马可波罗这类物理输出的英雄。魔女斗篷能给蔡文姬提供大量的法术防御加成,帮助蔡文姬在战斗中抵挡更多的伤害。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近卫荣耀的被动提升附近友军攻击力,为团战的胜利奠定基础。

【技能解析】

王者荣耀小萝莉也暴力 蔡文姬超强治疗无压力

被动技能:长歌行

蔡文姬受到伤害后会回复自身血量并且提高移速。

这个被动大大提升了蔡文姬的自保能力,蔡文姬在团战时可以合理利用该被动承受伤害,触发该被动可以迅速撤退。

一技能:思无邪

蔡文姬提升自身移动速度,并回复范围内队友的血量。

这个技能是蔡文姬团队增益的主要技能。蔡文姬能更好的跟上队友的节奏,为队友恢复血量。团战时应在友军更多的地方释放技能,优先为输出位置提供回血,大大提高了队友的作战续航能力,使我方立于不败之地。

二技能:胡笳乐

蔡文姬向指定方向弹奏音波,此音波会在敌方单位之间弹射。不仅能造成法术伤害还能造成短暂眩晕效果。

在团战中,这个技能往人群中释放,由于敌方单位较多,造成的眩晕效果十分强大。可利用兵线让此技能弹射,远程控制住敌方单位,配合我方英雄进行击杀。这个技能可以用于追击残血英雄,还可以在逃跑的时候减速敌人,为我方队友逃跑争取时间。

三技能:忘忧曲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21 16: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