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颜值代表小妲己 秒你没商量

妲己作为王者峡谷的老牌法师,爆发能力十分出众,被动让她技能造成伤害的同时降低目标的法术抗性,是一个既萌又强势的英雄。

王者荣耀颜值代表小妲己 秒你没商量

【英雄简介】

定位:法师

特长:先手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铭文搭配:红色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蓝色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0%)

绿色献祭(法术攻击+24,冷却缩减+7%)

【通用出装】

方案一

王者荣耀颜值代表小妲己 秒你没商量

六神装:回响之杖,疾步之靴,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分析:这套装备是妲己的常规出装,面对一般情况都能打出不错的输出。

回响之杖增加了一定的法术攻击和移速,其被动-回响可触发小范围爆炸造成法术伤害,让妲己在前期就有不俗的伤害;疾步之靴大大提升了移速,使妲己能够快速地支援各路。

痛苦面具提高了法术攻击、法术穿透和最大生命,同时还能缩短冷却时间,全面提升打击的能力;博学者之怒大大提高了法术伤害。

虚无法杖在增加法术攻击和生命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法术穿透能力;贤者之书使后期妲己输出更加暴力,增加的大量生命值能确保一定的生存能力。

【特殊出装】

方案二

王者荣耀颜值代表小妲己 秒你没商量

六神装:回响之杖、疾步之靴、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辉月、贤者之书

分析:这套出装移动速度快,配合打野游走效果很好。

回响之杖提升了妲己的法术攻击能力,为妲己打出高额的伤害奠定基础。疾步之靴的移速十分高,是鞋类中增速最多的。使妲己可以快速游走各路,帮助打野英雄进行gank。

第三件出痛苦面具在中期为妲己提供了不俗的伤害和生存能力,同时减少了技能的冷却时间,使妲己可以持续打出伤害消耗对手以及清理兵线,让自己快速发育。博学者之怒进一步巩固了妲己的输出。

辉月提升妲己法术攻击的同时还具备冷却缩减的属性,主动-月之守护大大提升了妲己的生存能力,使妲己配合打野游走的时候拥有不错的自保能力。贤者之书更进一步提升了妲己的输出能力,使妲己能达到后期一套技能秒人的效果。

方案三

王者荣耀颜值代表小妲己 秒你没商量

六神装:疾步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虚无法杖,梦魇之牙

分析:这是一套应对续航能力强的英雄的装备。

疾步之靴使妲己变得十分灵活,让她可以快速得游走各路,支援队友,还加快了妲己清理兵线的速度。回响之杖增加了妲己的法术攻击也增加了妲己的移动速度。这两件装备的移速加成使妲己十分的灵活。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21 16: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