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奥奇传说灭劫神王星洛解析 神王一出天灭地劫

4399奥奇传说灭劫神王星洛解析 神王一出天灭地劫

雷神和沙王的合体拥有着毁天灭地的能力!

4399奥奇传说灭劫神王星洛解析 神王一出天灭地劫

【获得方式】

挑战通过三个关卡即可获得星洛神职机会或直接领取神职星洛

放入100级远古阿修+任意等级电属性远古精灵,即可完成神属性觉醒

【强化方式】

在线奖励+游泳+满级塔+水晶碎片兑换+经验果库存+各种经验活动=快速练级

天赋改造+天赋加强+猎取星神+捕捉源兽+强化潜能=快速强化

【职业】

神攻:和超神龙一样,虽然名为神攻,但是却是可以开场释放超杀技能的神攻,星洛开局释放大招的条件比超神龙严苛(需上阵加上自己的三只神光神暗精灵,也就是除了自己还要上阵至少两只神光神暗,但是如若如此,就会失去神灵阵。契约兽不计入上阵精灵行列),大招的伤害虽然较高,但是在目前神灵云集的情况下,想要秒杀部分神灵精灵,还是比较困难的,总的来说,除了部分神灵防御能力较高的精灵,其他神属性非神盾,非神平衡的精灵基本都可以秒杀(暂时忽略免疫,复活等buff)。部分非神灵神平衡精灵可以秒杀,神光任何精灵都可秒杀。普攻如果暴击,伤害与大招持平而且对手格挡概率更低,但是会失去降低气势的效果。所以星洛总的来说是一个破阵精灵,不推荐守阵,所以下文不会为星洛做平时守阵强宠所会解析的阵容推荐解析。

【极限属性】

4399奥奇传说灭劫神王星洛解析 神王一出天灭地劫

极限属性对比本职业标兵精灵

4399奥奇传说灭劫神王星洛解析 神王一出天灭地劫

超物攻:很高的超物攻,全奥奇第五(算上源力帝释天),或许第五可能觉得并不太高,但是作为一个群攻精灵,能够获得如此高的物攻已经是非常不错了,即便是战姬光辉的超物攻,还是略逊于星洛,更是比神罚天雷星格高了整整四千,加之星洛的潜能更适合造成伤害,所以星格的伤害肯定是比不上星洛的,而且本次星洛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星洛并不会分摊伤害,打五只精灵与打一只精灵伤害是一样的,不存在其他精灵(例如伏羲等)攻击越多精灵伤害越低的情况,所以对付除神灵以外的任何精灵都是如鱼得水,唯有攻击神灵...会连超神浩劫龙尊都无法秒杀的...虽然可以秒杀雅典娜,但是雅典娜拥有着免疫,所以,星洛无法秒杀除可以免疫的雅典娜以外的任何神灵精灵(神职范围内)

超物防:较高的超物防,不过依据星洛的血量,想要挡住非神盾精灵的攻击,是很困难的,所以星洛的主要作用就是切一下后排。

超魔攻:于超物攻精灵而言无用属性,不可装备圣魔魂,灵狐仙,影响精灵实力,战斗力。

超魔防:神攻中偏高的超魔防,挡住无烬爆炸很困难,除非衰减了很多次,因为星洛的血量是非常差的,比战姬低了两千了,这种血量无法抵挡什么伤害。

生命:较低的血量,所以基本除了神盾精灵,就算是伤害不高的神平衡精灵,也往往能够轻松秒杀星洛,所以说,星洛切完后排后往往就会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