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关于AK47AK117次元属性数据以及专属配件的官方说明

最近次元系列武器在社区里引起许多玩家的讨论。我们非常感谢广大热心玩家对游戏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建议,并且也对大家的反馈非常重视。针对讨论中大家比较关注的两个问题,现公布以下官方说明:

  1. “皮肤配件”和黑铁配件没有属性差异

这次的讨论源于部分玩家对体验服的非法解包,所泄漏的数据并不代表正式数据,请广大玩家放心。

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提升游戏的体验和品质。目前部分史诗级武器采用的是黑铁武器的配件,或多或少会导致道具体验缺乏了一些完整性和品质感。因此,我们将在未来逐步为玩家们提供更多专属配件的选择,推出更多跟迷彩和枪模搭配的、好看的专属“皮肤”配件,提升武器道具的品质感和游戏的良好体验。“次元”系列专属配件就是诞生在这一背景之下,同时该系列也是向同行游戏《无主之地》致敬。最重要的是,这些专属配件的属性与黑铁配件是一样的,两者只有外观上的差异,不会对武器的属性产生任何额外影响,这是对游戏平衡性原则的尊重。

   2. 次元武器属性在体验服中的数据并非正式数据

如第一点中所说,体验服的作用是用于检验版本稳定性,相当于一个试运行阶段,其中部分道具的数据并非正式数据。所有道具数据以正式服为准。所以,AK47/AK117次元武器在体验服的数据并非最终数据,请各位玩家留意。

感谢各位玩家对使命召唤OL的厚爱与支持。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16 20:31:00

关键词:使命召唤OL AK47 AK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