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侏罗纪公园D99初级攻略

魔兽争霸3侏罗纪公园D99初级攻略

开局可以先去逛逛,捡点手雷装备之类,有手雷可以找找幼爆,脊背,三角之类的龙杀,如果捡到恶魔雕像别浪费了,可以用他刷龙穴,cd时间内可以刷掉2个距离不是很远的龙穴,或者等第一波龙潮(52分左右)来的时候用,基本上来多少就能刷多少。

接着之前说,开局找手雷刷点钱,55分左右的时候找个地图中心开阔一点位置做2到4个四面电墙,等着52分的龙潮,最少也能刷600+,不过要小心龙无脑打农民,有了钱可以原地或找个好地方起机械出刺鸟,有条件的直接出闪电鸟,有个刺鸟或闪电鸟后带上火焰喷射器,就可以满地图找龙刷了,此时基本上无敌,能刷赤龙,超霸和特暴强者等等的大龙,火焰喷射器每下65的伤害,无视防御,500护甲的三角也就2秒死,一秒估计差不多打10次,刷龙超快,不过要注意点蓝龙,无限冻住,其他的问题不大。

接下来就是无限打钱刷龙刷龙穴,刷的过程中可以带上机甲刷等级,如果能看到金鸡就过去杀了,可以收获3500+,想起家的可以在刷的过程中起个物理,全部研究,研究好了就找个地方起家,不想起家的可以搞个8000金2000木的坦克玩玩,开局能抓龙的最好抓个小雷克斯,找不到网过没看到龙的可以刷龙的过程中给闪电鸟带个网,看到在抓,毕竟没有龙抗后面也比较难守。

起家的地方个人比较喜欢5点方向,找2个种子堵后面,前面搞几个地洞,有多余的晕牙给地洞,刷龙穴爆的带有格子的机枪兵和复制人进地洞,在养点龙,单人守也很稳。

开局碰到有异形的,没自保能力最好别全图跑,容易翻车,原地起1级采集,就开始做四面电墙比较稳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