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OL2017年8月16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七夕情人节”活动

亲爱的塞伯坦战士:


 

    我们将于8月16日5:00进行停机更新,开学助力(月末)、克隆刀战等全新活动新模式即将开启!


 

【更新时间】


 

    8月16日5:00,预计更新时间5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版本更新奖励】


 

    新版本更新后,7日内登录游戏即可获取版本更新奖励,奖励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发放。

    本次更新奖励:金币688、火种碎片*38


 

【新增内容】

1、新增“开学红包助力”活动,于8月28日开启,登陆即可领取丰富的活动奖励。

2、新增“克隆刀战”玩法,于8月25日--9月1日开启,感受近战与技能结合的魅力。

3、新增“七夕情人节”活动。


 

【英雄平衡性调整】

1、略微下调探长主武器的基础伤害和爆头伤害。


 

【体验优化&Bug修复】

1、优化加成卡显示位置,更新后在所有切页均能显示加成卡的状态。

2、修复方舟空间站可能卡出地图的问题。

3、修复飞毛腿shift技能回血偶现多次回复的BUG。

4、修复改名卡相关BUG。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15 20: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