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轮回虚空关卡指南 忆缠绵的难点在哪

本期依旧给各位带来有关轮回虚空的关卡解读,说起来第十七层对于很多小伙伴是陌生的,而尝试闯关的人也大多铩羽而归,那么今天就一起来好好了解下,看看在这一关中我们又该注意些什么吧!

梦幻诛仙手游轮回虚空关卡指南 忆缠绵的难点在哪

通过关卡的背景介绍我们可以发现,此关跟之前某关一样存在制约关系,如果玲珑在战斗中不幸丧生,那么兽神将不再受到任何制约,届时闯关难度将直线上升,所以很多人觉得此关需要搭配多辅助阵容确保玲珑安全,其实正确的通关方法并非如此。

梦幻诛仙手游轮回虚空关卡指南 忆缠绵的难点在哪

所谓的制约效果就是在实战中玲珑会封印兽神的行动,并且除了封印兽神外玲珑不会干其它事情,所以我们要是搭配多辅的阵容来闯关就是出现输出不足的情况,并且需要知道的一点就是该关讲究的是速战速决,如果拖成消耗战反而对我们不利!

对于玲珑其实我们并不用太过关注,只要在她存在的回合内集火秒掉兽神就好,而兽神一旦死亡玲珑就会退出战场,所以不用浪费资源在她身上。相信有不少人会担心一点,就是玲珑那“感人”的封印命中率会不会坑到我们,这里大伙可以放心,该关中玲珑封印是百分百命中的,所以只要玲珑在兽神就无法出手。

梦幻诛仙手游轮回虚空关卡指南 忆缠绵的难点在哪

虽然玲珑会限制兽神行动,但在第二回合中兽神会召唤出名为十三妖王的替他打伤害(此怪只会施展“剑荡八荒”,伤害一般)。而该关怪物们的伤害量在个人看来并不算高,因为其中有不少怪物施展的是圣巫招式(以封印为主),自然该关的控制强度较大,个人建议大伙在闯关时上阵拥有凝神的宠物,这样可以有效拖住封印怪的行动。

梦幻诛仙手游轮回虚空关卡指南 忆缠绵的难点在哪

要说怎样通关才效率?个人觉得可以搭配纯输出的队伍来闯此关:由鬼王、合欢以及焚香组建而成的队伍将拥有极其可观的点杀能力!届时只要第一回合将兽神集火秒杀,不仅可以解决翻车的一大隐患,还能避免兽神召唤出十三妖王增加我们的输出压力;接着再用凝神宠拖住所有圣巫怪,将负责输出的怪物逐一点杀,期间用“群疗”特技来给团队进行治疗恢复即可轻松通关。

自然在闯该关时团队的输出火力一定要足(不能一回合秒杀兽神就是输出不达标),一旦无法秒杀兽神进入消耗战的节奏就会提升闯关难度(届时消耗物资将极其恐怖,闯关成功率也会直线下降),所以小伙伴们可得注意咯!而这一期的内容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