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风云三国mod黄巾2.1最难任务救汉献帝攻略

骑马与砍杀风云三国mod黄巾2.1最难任务救汉献帝攻略

第一,这个任务难度大,所以必须放在后期做,这个后期是自立后必须收齐五虎将以及十到十五名武力高的名将全加入你队伍来,加上你自己的强力NPC,包括收蒙毅,你就大概有30多大将,他们的用处是抗僵尸群,当然召70以上夏郡铁卫,70以上神臂弓,队伍200+,自己装备吕布套装,无双方天画戟,必须用长兵器。

第二,队伍速度必须到5.3左右,要不可能追不上,平时功能NPC加队伍速度就别忘记加。

第三,任务开始,在袁绍地盘和雁门郡这个大范围找带着黄金的黄巾军,开打时把神臂弓调到主角下一格,充分让他们都出场,黄巾军都是长枪兵,弓手坚守可以不费兵消灭他们,如果用骑兵打你要死一大半人,长枪克骑。

第四,打败黄巾军,第二天会收到黄巾报复洛阳这个提示,去洛阳找郡守选怎么到处是尸体这个选项,继续任务,重点来了,这个任务是追张燕,张燕是往虎牢跑的,如果虎牢还是某人的,你必须提前去某人大城找郡守买张通行证,否则过不去,当然追不上,任务失败。

第五,追上张燕前,把神臂弓调到所有NPC将领后面,张燕大概有几十个僵尸,算最简单的,弓手固守,快冲到面前,其他人除了你自己全当肉盾,当然你技术好也可去砍砍,僵尸基本上2下可以秒你,你生命大于100的话。有那么多名将顶加上后面强弓射应该可以清光他们,如果你只射箭是伤不了僵尸的,他们都是抱着头冲,冲到你面前就是屠杀,如果还是顶不住,点TAB撤退一次,最多2次清完。

第六,打败张燕,准备打营地,难点来了,这个营地包括你只可以进6人左右,你要选生命和力最大的五个人和你一起进,开局命令他们一起固守大门口,你躲在五将后面打,貂蝉在你后面丢符,貂蝉默认是步兵,你可以让她守你后面。

第七,打死张燕和附近的僵尸,其他的怪不会主动过来的,你要去引怪,千万别冲上去主动去打,如果是会是被围殴被秒,其他人继续守大门口,你去引怪,最好的结果是引来2只以下,你的队伍可以轻松消灭,如果3个以上你就必须卡怪了,因为很危险,轻则死人,严重团灭。

第八,卡怪,躲在岗楼下面的护栏中间,正常情况下,可以用长武器砍到僵尸,僵尸打不到你,也要当心,有时僵尸会从侧面把你秒掉或者也钻进栏杆,看你的走位,可以吸引2个或者全部僵尸,有时他们会跑到楼上,引下来就可以了。

第九,当然你也可以选一直卡怪,不过没有我上面的打法快,清完屏,大概20个僵尸,后面会重新刷新一批怪,如果还是20僵尸,哈哈你运气太差,只得用上面的办法再打一次,如果全是汉军,恭喜你轻松杀完过关。

第十,这个任务有BUG,交任务的人隐身会在左边岗楼边出现,只可以看见武器。5秒不交失败,要注意。

最后,出营地会遇见张角和100僵尸,打法和张燕一样,名将肉盾,冲到弓手面前就撤,打4,5次可以清完,打走张角遇见皇莆嵩送你10朝庭特使,和献帝对话任务结束,以后每天送你个10%血的特使,什么鬼,应该是10 个吧;张角,张宁离队,不可以练僵尸,僵尸就是鸡肋,越练越难产,我玩400多天才变10几个,好像后面越来越难转,10天都没有转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