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17年8月8日更新什么内容?地下城与勇士8.8维护到几点开机?

DNF2017年8月8日更新什么内容?地下城与勇士8.8维护到几点开机?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给各位勇士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进一步加强游戏的安全性,我们将于8月8日(周2)04:00-06:00对所有大区进行停机维护,整个维护过程预计需要2个小时,因开机顺序以及数据维护内容差异,部分大区会提前开放。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因开机有效性确认的需要,此次停机将有可能提前开放广东9区、北京1区 部分区服,待开机确认通过后,再逐步开放剩余大区。

8月8日00:00 ~ 04:00期间江苏5区、福建3区、浙江4区、江苏6区、上海4区、江西3区、安徽3区、江苏8区、浙江6区、浙江7区有机房设备变更,设备切换的短暂时间内可能会出现掉线、无法正常登陆游戏等问题。如遇到该情况请勇士们等待几分钟之后重新登录游戏即可,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广大玩家的理解与支持。

维护期间,欢迎进入DNF官方论坛反馈咨询游戏问题 有问必答

维护时间:8月8日(周2) 04:00-06:00

更新方式:所有大区

更新内容:卢克raid,周常地下城异常关闭的问题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