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转变者(Unturned)PVP向UN多人竞技攻略技巧

未转变者(Unturned)PVP向UN多人竞技攻略技巧

只有手枪又想跟拿着主武器的家伙干?躲水里,尽量别被打到,把他也引下水。这是手枪就发挥作用了:副武器可以在水中使用,就算他也有手枪,也不及你速度快。

如果你想击毁对方的直升机,而又没有大口径武器,最好的方法就是杀驾驶员。就算被你打中一枪,对方也会慌乱,如果对方流血了,则是你最大的机会。

你也有直升机,也想干他?拿你的机尾去撞他的螺旋桨,让他空中开花!

注意一点,撞击过程中你的飞机也会有一半的血量损,包括你自己也会受到伤害。所以在你自己或者飞机血量不足的时候慎用。

(之前某某人说用飞机底部撞螺旋桨的方法不可靠,因为你的飞机也会直接爆炸。

如果你在乡间散步,突然发现地上多了一根箭,这个时候--楞着干嘛,快找掩体啊!

来源: 未转变者吧 作者: 心宽无疆 时间: 2017-08-05 21: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