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手游新手宠物的选择培养之道

在仙界游历了几日,想必仙友们也已经注意到了,在这仙界中有着独特的双重宠物系统,一个是骑乘用的骑宠,另一个则是跟随着的侍宠,骑宠和侍宠之间互不冲突而且都会为仙友们增加非常高额的属性与战力,今天的仙人指路中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独具特色的两种宠物究竟该如何选择。

品级

新寻仙手游新手宠物的选择培养之道

首先在宠物品级方面,一共分为凡品(绿色)、中品(蓝色)、上品(紫色)、极品(金色)四个品级,获取的难度也根据品级的提升而提升,绿色和蓝色非常常见,基本上在地图中就可以抓捕到许多,一般绿色侍宠可以直接放生,蓝色侍宠若有技能与自身相对应的,也可以做过度使用,只是在侍宠方面,前期会有赠送的紫色侍宠,所以基本可以不考虑紫色以下侍宠的培养。而在骑宠方面则会赠送凡品骑宠叫驴,中品骑宠玉兔以及在形神竞技中获取的中品骑宠黑虎。相较于侍宠来说,紫色骑宠的获取难度较高一些,所以中品的骑宠就可以稍加培养,让它变得更强一些。

技能

新寻仙手游新手宠物的选择培养之道

技能方面也与品级有关,凡品宠只能在技能池一种随机抽取两个技能,并且属性皆为凡品属性,而中品则可以在技能池一和二中同时抽取,并且能够拥有三个技能,而且技能池二中的会心几率是非常强大的,所以选择宠物起码也得是中品才行呢。上品宠物则可以在三个技能池中抽取五个技能,而极品则可以在四个技能池中抽取六个,并且根据品级的提升,技能属性也有着小幅度的增长,所以虽没有必要一定要追求极品宠物,但培养几个上品宠物还是十分必要的。

侍宠选择

新寻仙手游新手宠物的选择培养之道

防御型职业金刚通常是走防御路线或者偏防御路线为最佳,所以在初始天赋方面推荐“八风不动(双抗)”、“脱胎换骨(生命)”以及“和光同尘(减免)”三种属性,神通技能则推荐洗出防御四维或双抗属性,外加生命提升、伤害减免或者是抵抗会心。而在选择上则更注重与秘法技能,“玄武躯”“易筋经”“龟虽寿”“腾挪步”“阴阳护”这五种防御技能为优先。

所以推荐侍宠中品:防御系初始天赋任意一只。上品:青鳖大爷、小白虎、布老虎、秋秋。极品:霸下、小竹羚。选择上还是有很多种的。

物理系职业御剑和少数走物理系的金刚则需要力量和物理攻击为最佳,所以初始天赋“气冲斗牛”是比较好的选择。神通也推荐洗“弱点”“物理”“力量”“忽略物防”这几种属性,而秘法技能则是“沉香印”“麒麟劲”“碎甲决”这三种比较适合。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05 14: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