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斗之城陷阱卡怎么玩? 决斗之城陷阱卡攻略

陷阱卡与魔法卡同样,能够选择各式各样的效果来支援战斗。但与魔法卡不同的是,陷阱卡可以在对手的回合发动。

相对于多半以攻击效果为主的魔法卡,陷阱卡则是以妨碍、出其不意的效果见长。需要判断对手的策略来使用陷阱,使陷阱卡在使用时机上颇有难度。

决斗之城陷阱卡怎么玩? 决斗之城陷阱卡攻略

陷阱卡

【通常陷阱】

陷阱卡上场后先在场上覆盖,此时我方己方可查看卡牌效果,而敌方不可见。

上场回合,陷阱卡不发挥作用,只要过了该回合,之后在任意一方回合都能发动。

用过即丢的卡牌通常与魔法相同,就是使用完之后卡片即刻破坏送进摸底并用尽其效果。由于陷阱卡在刚出场那回合或者是在达成发动条件之前就被对手破坏的情况十分可能发生,所以在使用陷阱卡时判断对手的行动十分重要

【永久陷阱】

发动之后会一直存在于场上并持续发挥其效果的陷阱卡。另外,在永久陷阱中,也拥有像怪兽技能生效的类似能力卡存在。妨碍敌人的行动或逐步给予敌人伤害,是这一类卡的特征。

【反制陷阱】

反制陷阱基本上就是对应卡牌发动而发动的陷阱卡,这类卡通常具有使对方效果无效化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