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2017年7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将在7月26日9点-10点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更新。

游戏内容调整

王者争霸开启

本次王者争霸预赛时间为7月29日晚上19:10分开始,决赛时间为7月30日晚上19:10分开始,请各位玩家注意比赛时间及时报名进行准备。

新一期充值排行送圣水活动上线

7月26日更新后-7月29日23点59分,充值排名活动上线。玩家可在页面领取对应奖励(领取奖励按钮将在7月30日8点后激活),玩家点击精彩活动图标选择充值排行送神器页签即可进入充值排名活动。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前三且不少于10000元的玩家可领取终极奖励“神圣之水”

夏日兑换上线

7月26日更新后-8月2日更新前,夏日兑换上线。

活动期间,玩家可使用夏日雪糕兑换道具,夏日雪糕在决斗神殿、2v2、跨服远征、通天试炼、押送军粮中几率掉落

策划交流会上线

7月26日更新后-8月2日更新前,策划交流会活动上线。

玩家每天可以使用不同道具与策划交流,每次交流会随机获得积分。当积分达到一定值则交流等级提升(可在等级奖励中领取对应的交流等级奖励)。活动结束后,可根据交流积分排名领取对应的排名奖励。

注:交流道具臭鸡蛋和大拳头在决斗神殿、2V2、跨服中几率掉落,皮骗子在通天试炼中几率掉落。

英雄峡谷(3v3)上线

7月26日更新后-8月2日更新前,新玩法英雄峡谷上线。

玩家进入玩法界面后,可点击匹配进行等待,匹配满6人时进入游戏,并被随机分配至两个队伍,每队3人。地图中有旗帜等各种元素,玩家通过占领等方式可获得资源,首先达成指定资源数的队伍获得胜利。奖励结算时,将按照玩家最后一场战斗结束后的匹配等级领取奖励。

新神兵万兽旗

新增神兵万兽旗,可使用神圣之水兑换获得。

新翅膀蝶恋之翼

新增幻翼蝶恋之翼,可使用神光之羽激活,神光之羽可通过限时累充获得。

砸金猪奖励优化

7月26日更新后,砸金猪奖励调整

每日累充上线

7月26日更新后-8月2日更新前,每日累充上线。活动期间,每日累计充值元宝数(不计入返利元宝)达到活动对应额度即可在充值大厅—每日累充活动领取对应档次的奖励!每日累计充值奖励只能在当日领取,请及时领取奖励。领奖界面将在9点更新后出现。

每日特惠礼包上线

7月26日更新后-8月2日更新前,玩家可在每日特惠处购买到每日特惠礼包

登录福利礼包上线

7月27日0点-8月2日24点,玩家可领取登录礼包:每日福利礼包

《每日充值》上线

7月26日更新后-8月2日更新前,玩家在每日首次充值的前500元宝可以获得100%返利。

例如: 充值500元宝,可以获得充值500元宝和返利的500元宝一共1000元宝

充值800元宝,可以获得充值800元宝和返利的500元宝一共1300元宝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25 21:25:00

关键词:街机三国 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