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2017年7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植物阿开木

各位亲爱的镇长:

感谢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支持,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7月25日08:00-10:00期间对全区进行停机更新。本次维护预计时间为2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服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更新期间对应大区将无法登录,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内容更新:

1、每日优惠

每日许愿的内容中移除了“金币”,替换为新的物品——装备碎片(小镇等级55级解锁)

装备碎片是傀儡系统所需的重要材料,请大家记得每天来看看!

2、新植物:阿开木

新传奇植物"阿开木"正式与大家见面哦!外形很淘气的阿开木有着惊艳的身手,不管是过关斩将还是上阵杀敌都是毫不示弱,不仅有强力的伤害输出,还有概率定身一整行的敌人!

更新后可前往神奇兑换中换取碎片。而且下个月的签到奖励中还将奖励阿开木(2星)和50个碎片(VIP3数量翻倍)哦!

稀有度:5(传奇)

普攻:对前方横行第一个单位造成伤害,受到技力的加成

技能:攻击前方横行的所有敌人并有(20/30/40/50%)几率使其定身1回合,回合结束时回复2点能量

植物大战僵尸OL2017年7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植物阿开木

内容优化:

1、神奇兑换商店增加碎片-阿开木,可使用植物币或者神奇植物币兑换

2、更新友情卡包可抽出的内容,提供更多种类的植物碎片以及时装水晶、植物币等

3、僵尸岛挑战模式奖励调整:新增1级和2级结晶(4种类型结晶随机产出),移除了“酒鬼僵尸碎片”掉落,替换为优秀傀儡宝箱

4、调整铃儿草的技能伤害,技能伤害输出约提高10%

内容修复:

1、修复僵尸岛结算界面,植物血量的数值显示不全的问题

感谢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