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奥义联盟艾米团战模式怎么玩?奥义联盟艾米团战模式实战技巧

4399奥义联盟艾米团战模式怎么玩?奥义联盟艾米团战模式实战技巧

奥义联盟艾米是输出类型的英雄,虽然是输出,但是奥义也能治疗队友!下面来看看艾米在各个模式的玩法心得吧~

4399奥义联盟艾米团战模式怎么玩?奥义联盟艾米团战模式实战技巧

艾米

一、团队模式

团队模式主要看队友间的互相配合,以获取更高的分数取得胜利,而艾米是个半辅助类的角色,特别适合打团队模式(特别是有人在和你开黑的时候)。

打团队模式,一开始不一定直接就去辅助队友,而应该最大地发挥出艾米奥义技能的优势——对自己抗性加成很高,对敌方伤害较高(并且有一定的威慑力)。

在战斗刚开始的时候,艾米可以直接去抢夺更多的分数,为后期输出和辅助队友打下好的基础。由于本身奥义的关系,艾米在前期1~3级的时候基本不会死(亲测)。而且大招范围广,敌方基本上不敢直接来打,一是因为心理作用,二是因为被光线照到确实难以靠近和逃脱。在打好前期的基础上,到了后期,艾米应该尽心尽力地辅助队友。

4399奥义联盟艾米团战模式怎么玩?奥义联盟艾米团战模式实战技巧

让队友在前方与敌人混战,自己在后面输出。还可以用奥义技能帮助队友回血,可以在战场上起到很大的作用(而且还可以顺便抢个人头,不过基本上大部分是助攻)。如果遇到血量快没有了,或者落单的状况,应该立即返回记得回血,或者找最近的队友,让他帮忙挡住。

被人追杀时,可以边反方向跑,边向他发射激光,最好是激光末端打中敌方,拉开距离。对方没血了自然会走开,有时候这样打还可以残血反杀。

4399奥义联盟艾米团战模式怎么玩?奥义联盟艾米团战模式实战技巧

在临近结束的时候,如果自己身上分数比较多(当然如果大部分是辅助攻击,自己分数也不会太多)最好立即跑回基地,以确保最后的胜利,绝对不要因为太浪而失了分数。

二、生存模式

生存模式也就是变了规则的个人战,这个模式里,艾米确实发挥不出什么好的能力(既没有队友辅助,也找不到人捡漏,还容易死)。

在生存模式里,艾米靠着奥义的抗性和减速,挺过前期还是可以的。中后期最好在草丛周围盘旋,一是为了保证自己能顺利地度过后半期,因为岩浆的覆盖,逃跑区域变少了,没有草丛的掩护,还是比较容易死的;二是为了更好的捡漏,但是要记住一点:生存模式不是计算分数的,活着更重要。

别人打就让他们打去,只要他们没发现我们,等他们两败俱伤的时候冲出去放一个奥义,可以直接连死两个人。

当然在草丛周围盘旋还有一个好处,是为了查看草丛中是否有敌人,因为像天道无极这样的英雄,是经常躲在草丛里再冲出来打的。这样我们就可以时刻做好防备。

当我们打到后期的时候,基本上就只剩3~4个人了,这个时候由于区域的缩小,能躲的地方也不多了,那就直接出去和他们打,直接开奥义,往人多的地方射激光,靠抗性直接抗着打(当然能躲的最好一边躲一边打)。能打死几个就打死几个,只要那些玩家不集体把我们当作敌人,还是有可能存活的,应该还是可以拿一个比较好的排名。(当然,像艾米这样的英雄,还是最好不要拿来打生存模式比较好,因为毕竟不适合)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22 16: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