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造梦西游5幻变悟空技能加点推荐 造梦西游5幻变悟空配招推荐

4399造梦西游5幻变悟空技能加点推荐 造梦西游5幻变悟空配招推荐

众所周知,造梦西游5推出了转职功能,每个角色有4个基础技能,转职后会多出两个职业专属技能(二转进阶未推出之前)。但是,技能栏只要5个技能槽,所以技能搭配将会显的格外重要。在此,我推荐几个技能的加点方式、搭配方式、连招方式,希望大家会喜欢。

█ 一、加点推荐

升龙斩:满级

解析:升龙斩释放时会有短暂的霸体,带有击飞效果,伤害客观,耗魔低。并且配合普攻会有很好连击的效果,所以推荐满级。

烈焰闪:1级

解析:位移技能,经历了造梦5个版本(包括造梦外传),此技能在造5变的移速慢,没有了无敌的效果,但是位移距离变远,所以实用性还是很强的。推荐1级,等级高了只会成为累赘。

火眼金睛:1级或满级

解析:远程直线技能,可消耗BOSS,使用时按W可向上扫射。技能实用性不高,一般不推荐携带。

烈焰风暴:3~6级

解析:技能伤害一般,作用也不大,不过经1.1版本之后,该技能的重劈不再将怪物击飞至远处,而是向上击飞,这点还是蛮实用的。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类型 技能描述
4399造梦西游5幻变悟空技能加点推荐 造梦西游5幻变悟空配招推荐 升龙斩 基础技能 将怪物挑打到空中
4399造梦西游5幻变悟空技能加点推荐 造梦西游5幻变悟空配招推荐 烈焰闪 基础技能 快速向前冲去,对经过的怪物造成伤害
4399造梦西游5幻变悟空技能加点推荐 造梦西游5幻变悟空配招推荐 火眼金睛 基础技能 眼睛向前方射出一道火光
4399造梦西游5幻变悟空技能加点推荐 造梦西游5幻变悟空配招推荐 烈焰风暴 基础技能 将棍子举过头顶,大幅旋转,再次按技能键顺势往前追加一记重劈。

█ 幻变孙悟空技能加点解析

身外身:1级或4~6级

解析:此技能可吸引BOSS仇恨,也可以用来继承技能来提高输出。如果单单是用来吸引BOSS仇恨的话1级就可以了,用来提高输出的话建议等级高点。(通过被动“分身”得到的分身伤害与这个技能的等级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