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大天使之剑重生系统前期玩法攻略

37大天使之剑重生系统前期玩法攻略

1、关于花钻直接重生

可行性√ 预计花费:200*10钻的任务一,110*20钻的任务二,80*30钻的任务三,预计花费7000钻左右!

2、关于重生地图

完成重生任务后,会开启重生地图。这里就说奇迹大陆的重生图:

进入方法:跟精灵法阵使者对话后有选项,进入后是正常地图的样子。(非法阵地图类型)

3、关于重生BOSS

BOSS难度:123号是福利,攻击不高,适用低战玩家。4号攻击约2200W,根据老哥2.4E的号反馈,压不住回血,建议2.5~2.8E战力去打4号。5号攻击5000W+,目测要5E左右才能打。

4、关于挂机经验

挂机经验很高,比外面自己适合等级的地图挂机经验都要高。巅峰1~100级的玩家比外面冰霜图要高10倍左右。

5、关于重生装备

重生装备分星级,打BOSS挂小怪会出带重生属性的绿装和紫装,合成需要几件同样的装备。二星级以上可聚魂,一阶重生装备套装属性和强化光环等同于19阶装备。但是所需的材料少很多(小号福利)。

6、其他

重生天赋很厉害,但是目前还没开放,无法测评。而且本人也没完成重生,后续会有详细的图文详解。

此外,重生地图掉落帝王令,御敌以上的头衔升级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