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洛克王国虫王四阶打法攻略

4399洛克王国虫王四阶打法攻略

初级近卫:武藏打法

1.萌球球打法

反射护盾1次,迷之微笑9次。依次循环。期间注意补PP,HP。

这个打法是比较稳,也很快。但就怕后期一个无刀取~

2.火魔打法

这个没什么技术含量,一直狂暴熔岩打即可。注意补PP,HP

3.克制打法

带虚诱掩杀的宠物可以先提六级攻击,然后虚诱掩杀一直打,没血没PP时记得补。

4.铃音沙罗打法

一直忏悔打。没血没PP注意补。不过选择这个打法,最好先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5.远见明察打法

带远见明察的宠物可以一直远见,反弹也没多少。同理,超能新星也可以(不过PP比较少)。记得补血补pp。

高级近卫:合金战神打法

1.狱晶龙打法

龙之传承将攻击和防御强到6级,然后汲魂者输出。由于汲魂者可以保证血量,所以一般只要注意补pp就行。

2.反伤大队打法

推荐:赤姬加萌球球加4只带复仇熔岩的宠物

PS:这里不太推荐鹿角,因为据说BOSS会用圣炎。(好吧我承认虫王四阶我只打了修罗然后就一键了~表打我)

一直反伤输出。萌球球要用迷之微笑(表用魔法反射!!!!!!!!!!)

3.电王打法

这个比较看脸。电王这里还是掌控雷电加雷切加电磁风暴的套路。先强化攻击和防御到六级,然后用电磁风暴加雷切一套打。不过要小心对面在你强化时一下秒了电王~~~~~~~前期注意补PP,后期注意补血。

4.人鱼打法

人鱼家族都是防御之力强六级防御,然后卷缩冰冻一套打。我觉得这个打法比上一个稳,所以就发上来了。

皇家近卫:修罗王打法

其实我觉得不难~

1.闪避打法

可以提闪避的宠物可以试试~

推荐:武藏,密林,曹操(带虚诱掩杀的都行)

武藏先燕切,400血以下开觉醒,提到6级闪避打过去就是~

虚诱掩杀就一直虚诱掩杀打就是了。

PS:闪避打法不是太稳,如果尝试这个打法,土豪最好带上只复活狗。当然也可以海皇打~不过同样不稳

2.限伤打法

推荐:末日审判者,虫王3阶

不建议潘多拉,捧杀回合少而且貌似对BOSS无效。pp也少,伤害也较低。

不管用赛亚还是3阶虫王打都是一样的套路。先限伤再打,到了回合再开限伤,依次循环~

这个打法是最稳的,一只宠物就行。也不用担心修罗的换宠拳。只要注意pp和血量及时补就行。

虫王四阶我只打了修罗2次然后就一键了~其他都是参考星辰塔的打法。有什么不足之处欢迎指出。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17 08: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