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铁骑破坏游戏公平环境用户封禁公告

亲爱的玩家,您好:

对于游戏内存在的堵门,挂机,演员(包括匠师刷分),谩骂等行为,经由玩家截图和录视频举报,以及官方观察,经核实官方决定对以下玩家做出处罚:

刀锋铁骑破坏游戏公平环境用户封禁公告

以上玩家对其他用户的正常游戏造成极大干扰,因此官方在查证后对其采取坚决打击,后续欢迎广大玩家向我们举报,我们一旦查证,必将从严处理。

官方对于破坏广大玩家游戏体验的行为绝不姑息!希望广大玩家引以为戒的同时能协助我方改善游戏内环境,官方有做的不足的地方也希望广大玩家能积极给予意见和建议,一起让我们大家的刀锋铁骑更加美好。

另外,随着新的资料片天下归一“皇位战”版本的上线,我们已经体会到广大玩家的参与热情,但是,我们同时也收玩家对于王位战代打等问题的举报;对于上述问题,官方将在今后的军团战对战中持续监督,凡是收到的相关举报中一经核实,官方将做出严肃处罚,并且不接受任何申述!

最后祝愿所有铁骑玩家玩的开心,与我们一起打造一个公平、纯粹的竞技游戏世界!

《刀锋铁骑》运营团队

2017-07-14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14 16:56:00

关键词:刀锋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