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游乐园副本怎么玩? 天天炫斗游乐园副本攻略

天天炫斗游乐园副本怎么玩? 天天炫斗游乐园副本攻略

发现新版本真的很给力,除了新角色之外,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游乐园副本了。不仅有大量的称号和怪物,而且还有高冷的寒星马、暴力的烈焰战马、帅气的雷火战马。想想是不是就有些激动呢?有了这个活动,战力猛涨不是梦,坐骑战也不用那只可怜的小白马了。

此次活动有3个副本,每个副本产出不同的勋章、称号、怪物和坐骑。勋章用于兑换不同的称号、怪和坐骑。下面分别详细介绍一下这三个副本。

飞越加勒比

天天炫斗游乐园副本怎么玩? 天天炫斗游乐园副本攻略

飞越加勒比副本的掉落及勋章掉落情况:

称号类:天使之吻称号包、我是萌神称号包、四季发财称号包、斩龙勇士称号包、得意洋洋称号包、浪漫之神称号包。

怪物类:破吼龙契约卡、将军契约卡、黑岩契约卡、初音契约卡、匕男契约卡、亡灵公主契约卡、碧金丝契约卡、马贼沙尔契约卡、盾牌兵契约卡。

坐骑类:寒星马。

勋章类:夺宝勋章。

进入副本要求战力70000,抗魔值达到700,等级达到70级。首次通关掉落3个夺宝勋章,免费翻牌2~3个,钻石付费翻牌2~3个。兑换一个B级怪物需要4个夺宝勋章,一个A级怪物需要6个夺宝勋章,一个S级怪物需要8个夺宝勋章,一个SS级怪物需要10个夺宝勋章,一个SSS级怪物需要12个夺宝勋章,一只寒星马需要25个夺宝勋章。

疯狂马戏

天天炫斗游乐园副本怎么玩? 天天炫斗游乐园副本攻略

疯狂马戏副本的掉落及勋章掉落情况:

称号类:炫青春称号包、斗热血称号包、叱咤人间称号包、最爱白羊座称号包、就爱双鱼座称号包、8000万分之一称号包、雪人之歌称号包、光棍万岁称号包。

怪物类:步兵长契约卡、曹操契约卡、怒海狂鲨契约卡、小魅魔契约卡、巴风特契约卡、魔狼契约卡、飞刀哥契约卡、晴子契约卡、白虎契约卡、十三妹契约卡、警察奥巴契约卡、木乃伊契约卡。

坐骑类:烈焰战马。

勋章类:马戏勋章。

进入副本要求战力200000,抗魔值达到875,等级达到100级。首次通关掉落3个马戏勋章,免费翻牌2~3个,钻石付费翻牌2~3个。兑换一个B级怪物需要4个马戏勋章,一个A级怪物需要6个马戏勋章,一个S级怪物需要8个马戏勋章,一个SS级怪物需要10个马戏勋章,一个SSS级怪物需要12个马戏勋章,一只烈焰战马需要45个马戏勋章。

游戏狂想曲

天天炫斗游乐园副本怎么玩? 天天炫斗游乐园副本攻略

游戏狂想曲副本的掉落及勋章掉落情况:

称号类:超人老爸称号包、海神勇士称号包、心灵手巧称号包、异界先锋军称号包、520我爱你称号包、我爱老妈称号包、永远过六一称号包、等待爱情称号包。

怪物类:圣灵守卫契约卡、阿努比斯契约卡、仙狐契约卡、魔狼王契约卡、霸天虎契约卡、铁钳机甲契约卡、天空骑士契约卡、猫妖契约卡、石头人契约卡、红械蛛契约卡、坂田相一契约卡、毒液兽契约卡、猩红机甲契约卡、炫斗守卫者契约卡、斩龙勇士契约卡、重斧护卫契约卡。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05 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