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海难手机版韦斯怎么样? 饥荒海难手机版韦斯图文介绍

饥荒海难手机版韦斯怎么样? 饥荒海难手机版韦斯图文介绍

饥荒海难手机版韦斯怎么样? 饥荒海难手机版韦斯图文介绍

【个人介绍】

昵称:沉默

座右铭:...........

理智:150

生命:113

饥饿值:113(饥饿速度比其他人物快1.25倍)

空手伤害:0.75倍(7.5伤害)

特殊:不会说话,很难生存,有气球

韦斯是一名职业默剧演员,具有较低的理智,生命和更容易降低的饱食度。 可通过冒险模式解锁。

【个人特点】

沈默不语,韦斯什么擅长技能也没有,也不会说话,相对地只会做一些随机的默剧韦斯动作。 对玩家唯一的帮助,就是提高玩家生存下去的本钱。

所以这个角色基本上没什么亮点,仅仅只作为大神的秀难度角色而存在。

【人物解锁】

在挑战模式的第三关, 如果地图是 A Cold Reception, The King of Winter, The Game is Afoot, or Archipelago,一个特殊的结构就会出现, 结构中会出现两个小岛,每个小岛上会有一个麦克斯韦的雕像 , 第三个小岛则可以看见韦斯在中岛中心.

当玩家破坏其中一个麦克斯韦石像时, 会生些 发条主教,发条骑士 and/or 发条犀牛 . 当你破坏了两个结构和杀死所有 发条怪物之后, 去封印韦斯的所在地,更多的发条怪物会出现,玩家要将它们全部解决.

当所有发条怪物被杀死后, 韦斯就会掉下到地上然后消失, 然后韦斯就解锁了.

【个人能力】

韦斯的特殊能力是他会在开始时持有 维斯的气球 . The Pile o' Balloons 可以透过消耗5点理智值来做出一个气球. 它没有使用次数限制.

当气球受到攻击时, 它可以对怪物做成5点伤害. 汽球可以引爆另一个气球, 所以你可以做出多个气球来做成连锁引爆. 气球亦可以用来吸引怪物和在巨人统治中的狸猫。

【人物趣事】

因为之前是一名默剧演员,所以可能是职业习惯,韦斯游戏中基本上不说话,陪伴玩家们的只有那无尽的沉默。

所以这是个很无趣的角色!

韦斯的设计本意是给一些觉得Don't Starve太过简单的玩家. 他可以当作一个困难模式来游玩.

当玩家以麦克斯韦对着被锁住的韦斯对话,麦克斯韦会说 "他令我很失望.", 这表示麦克斯韦锁住韦斯很有可能是因为他太弱,或是麦克斯韦不喜欢默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