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海岛大作战活动道具“夏日之星”补偿公告

尊敬的炫斗士:

新版本发布后,炫炫接到部分玩家反馈,“海岛大作战”活动所需的道具“夏日之星”,出现副本掉落和背包拾取数量不一致的情况。对此我们已于6月30日实现了“夏日之星”副本掉落自动拾取功能,并计划于7月4日彻底修复该问题。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为了让大家更快的升级海岛和获得奖励,我们决定将补偿升级为“夏日之星全员回馈大礼包”,7月8日-7月9日期间任意一天登录,即赠送夏日之星*800,感谢大家对炫斗一直以来的支持!

补偿原因:部分玩家出现活动道具“夏日之星”副本掉落和背包拾取数量不一致的情况

补偿范围:全部用户。同一个小区内,一个帐号下的每个角色均可参加

补偿方案:7月8日-7月9日期间,任意一天登录即可获赠“夏日之星全员回馈大礼包”,礼包包含夏日之星*800。每个角色总共领取1次。(如果您没有收到,请尝试重新登录;夏日之星可以注入史诗岛、7星岛、多彩岛和怪物岛进行升级,赢取史诗装备、7星宠物、多彩符石和sss怪物)

【天天炫斗】致力为广大玩家营造优质的精品游戏体验,感谢您在游戏维护更新期间的包容与谅解,天天炫斗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