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新分红机制及道具价格调整体验

在6月21日的版本更新中,为了优化使游戏更加公平化,为广大少侠提供良好的游戏氛围,修改家族分红机制以及调整了道具价格,下面变为各位少侠详细分析此次调整。

一、家族分红机制调整

家族玩法是剑侠情缘的一大特色,参与家族活动,分得家族拍卖分红,家族拍卖分红能够大大减少经济型少侠的压力,减少和任性少侠的差距,在武林盟主、白虎堂、家族烤火(领地行商)、历代名将、始皇降临活动有具有家族拍卖分红,家族拍卖分红一直是少侠元宝福利的一大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新分红机制及道具价格调整体验

在以往家族拍卖分红的时候,会根据活动人数及输出伤害加上BOSS奖励额度来决定分红数量,当然此前活动人数决定家族分红总额度,输出伤害决定了BOSS的常规奖励,比如70个人的家族可以全包一个80的名将和60的名将的分红奖励,继续打也不会多给任何东西,当然也会有比较看人品的奖励,比如始皇的时候输出第一可能什么都没有,小家族随便摸摸不是同伴就是图谱。总之版本更新的分红机制可以大致上理解为活动人数加上BOSS输出影响家族活动分红,活动人数决定分红物品奖励上限,BOSS输出决定BOSS是否掉落物品。特殊情况,小家族堵运气摸活动堵掉落高价值的物品可以获得觉分红,当前也存在精英家族压制人数将分红物品奖励提到最大化,然后秒拍卖从而获得大量分红。

剑侠情缘手游新分红机制及道具价格调整体验

版本更新后,优化活动奖励掉落机制和降低家族拍卖基础价格、一口价格,活动人数决定分红奖励总值上线和可掉落物品限制。即此前机制为家族拍卖的分红与参与人数、道具的价值息息相关。而此次剑侠新增家族拍卖分红上限后,只有当参与人数达标时,少侠才可分得更高一档的分红数额,从而有效避免了小家族分红过多所带来的不平衡。比如说更新前10个人打名将掉落价值总额10000元宝的物品,更新后可能人数不达标只能掉落总额5000元宝的物品,并且比如说更新前10个人打名将获得80名将同伴后可以每人分红1000元宝,更新后但是人数不达标,虽然获得一个80名将同伴,并且同伴价值仍然是10000元宝,但是可获得分红奖励变少了,可能由之前的1000元宝变成了现在的300多。并且在更新后家族拍卖的一些物品(出的时间很长的物品或者已经淘汰的物品,一口价价格为降低。)比如更新前的防具图谱一口价格7000元宝左右,到现在的3000元左右。

剑侠情缘手游新分红机制及道具价格调整体验

二、摆摊物品价格调整

除了家族拍卖分红全新设定上限和家族拍卖物品一口价格调整之外,少侠可以利用更为优惠的价格买到更多所需道具。另外,伴随着部分拍卖道具基准价的调整,此类道具在摆摊中上架的基准价格和最高价格也会得到更改。

剑侠情缘手游新分红机制及道具价格调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