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奥义联盟龙吉怎么用? 奥义联盟龙吉使用方法

奥义联盟龙吉是输出和辅助型英雄,操作性有点难度,下面刀刀就给大家分析一下龙吉的使用心得。

1.龙吉普攻一定要配合队友,先攻之后配合队友来输出,也就是龙吉先上去给敌人一次攻击,然后队友再去攻击就可以回血。基本上是辅助型英雄,在团战当中助攻。

2.普攻伤害不高,而且一定要看准下手,并且身边一定要有队友,靠自己单打独斗是不行的,这也就说明龙吉适合玩团战模式,个人模式和生存模式等就势单力薄了。

3.龙吉有点像诺亚和龙炎的结合体,但是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①龙炎向前移动可以晕眩敌人,但是龙吉只能将敌人圈起来,如果把敌人圈起来,队友没有跟上,或者自己等级很低,那就相当于自杀。

②诺亚也是将敌人圈起来不能移动,但是诺亚是远攻类型的,圈起来之后可以远攻敌人,但是龙吉必须在圈内跟敌人搏斗,加上普攻伤害一般,很容易占下风。

4.龙吉的奥义技能有一个好处就是作为逃跑技

5.克制龙吉英雄:小耶、帝兰、帝释天

因为这三个英雄都是远攻型控制英雄,一旦被他们黏上,龙吉都会被减速,很难逃脱,千万不要在没有队友的情况下,开奥义靠近帝释天,因为那基本上是找死。

所以刀刀试用了几局之后,感觉龙吉不是那么好用,如果有使用的比较顺手的小奥义可以把你们的技巧投稿给刀刀,帮助其他小奥义去使用龙吉。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30 09: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