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春节冈布奥来袭 最强速刷冈布奥回归

roguelike迷宫探险类游戏《不思议迷宫》保留了roguelike原有的特色风味,同时又增加了角色养成系统。在上百只技能各异的球形“冈布奥”角色中,可以搭配出各种各样的新奇组合。其中最受冒险者们拥趸的春节活动冈布奥,在苦等了几个月后,终于加入佣兵营地!同时参与明日上线答题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春节冈布奥碎片哦!

东方庆典 春节四神冈布奥

在春节期间,不思议迷宫推出四只人尽皆知的东方元素冈布奥,其中托塔天王与二郎神冈布奥格外受到冒险者们青睐,衍生出无数套路。活动后加入游戏的冒险者在苦苦等待了许久后,现在它们终于加入佣兵营地,等待冒险者们的招募!

不思议迷宫春节冈布奥来袭 最强速刷冈布奥回归

图1:《不思议迷宫》神龙许愿

参与答题得碎片 二哈等你领回家

作为春节冈布奥速刷一哥,二郎神冈布奥不但弥补了启示阵营战士的空缺,同时迅速占领了速刷一哥的位置。二郎神自身的天眼技能虽然霸道,但远不及成长力非凡的哮天犬带来的收益更高,如何将一只哈士奇驯养成一只凶猛的藏獒,是每一个冒险者都在研究的问题。不过暂时还没有二郎神的大家也不用着急,在领取邮件中的20碎片后,参与明日答题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碎片,做好准备将冈布奥领回家吧!

不思议迷宫春节冈布奥来袭 最强速刷冈布奥回归

图2:《不思议迷宫》春节冈布奥

《不思议迷宫》作为一款roguelike游戏,拥有无数的未知及可能,如果你厌倦了市面上的各种游戏,可以试试来这里选择三只冈布奥,搭配一个合适的阵容,在迷宫中寻找让人玩味的彩蛋,感受不一样的快乐吧!

《不思议迷宫》以Roguelike类游戏玩法为核心,通过翻开地砖遭遇各种随机事件及怪物的形式来探索迷宫深处。数十个玩法各异的地图副本,近百只特色冈布奥收集,上百款迷宫彩蛋待你挖掘,上千种组合搭配等你探险!操作简单,好玩到肝爆!且看小怪物“冈布奥”如何战胜大怪物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