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2017年6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门派声望+门派委托开启

亲爱的谕霸们:

本周维护时间为6月29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252.

系统玩法优化

1.【重点活动】相关调整:

星辰共庆积分活动下线,有需求的玩家请抓紧时间;星云锦盒锦盒火爆销售中

【梦回苏澜】新资料片新服【盛世苏澜】【佳期如梦】火爆预约中,将于6月30日盛大开启。

庆贺王者对决战场全服开放,本周将举行王者对决开花组挑战赛活动,匹配到开花组队伍的玩家,将根据己方战场胜负结果获取专属礼包奖励,想暴虐开花组的玩家,莫要忘记多多练习哦。

此次新服将开启至尊回归活动。

热火夏日,热血青春!挚友邀请限时活动将在本周更新后开启,邀请好友一起升级,满足条件即可获得云垂校服·热血!

2.【门派】相关调整:

门派声望开启:

①随着门派建设度的提升,门派声望已经开启,各门派弟子出生时将会获得5000点自身门派声望和不同点其他门派声望(根据门派间友好度不同而有所不同),可按C键打开声望面板查看。

②自身门派声望达到声望阶层限制最大值时,需要进行进阶任务提升声望阶层才能继续获得声望。进阶任务可通过C键打开声望面板,点击“前往进阶任务”按钮前往。

③门派声望能够从门派修行、门派协作、门派委托玩法中获得,随着门派声望提升,完成进阶任务后可成为门派精锐弟子,拿到门派荣誉称号,获得门派时装,兑换门派声望奖励。

师门修缘上限调整及门派商店调整:

①因门派修行任务环数、轮数增多,门派委托任务新上,已于上周发布时调整周师门修缘上限,当前上限调整到12000/周。

②门派商店各个物品增加师门声望要求。上架师门豪华礼、复兴奖励转盘、见习弟子称号和高级门派坐骑,各个物品购买均有不同的声望要求。

③因门派声望新上,部分物品声望要求后续会进行一些调整,特此公告:

1个月后,凝神境界投放的门派时装去除,师门相关时装售出价格、门槛调整

3个月后,忘情境界投放的门派时装去除,师门相关时装售出价格、门槛调整

3个月后,忘情境界投放的门派坐骑去除,师门相关坐骑售出价格、门槛调整

门派协力复兴任务关闭,每日修行开放:

①经过门派弟子的协力复兴,各派圣物已逐渐恢复力量,原门派协力复兴任务关闭。如今门派复兴在即,各派纷纷颁下谕令,弟子应勤修苦练,笃行不怠。请各位门派弟子(等级大于等于20级)返回本门派外部驻地,从门派首席弟子处接取门派每日修行任务。修行任务可按U键打开王者之路中的每日活动中寻路前往。

②每日可参加多次修行。修行之初可获得多倍奖励,随着修行轮数增长,奖励将有所衰减。修行之道,不须急躁,贵在持之以恒。各位弟子共勉。

③每日修行中,还有可能得到师长的青睐,获得门派机缘任务。机缘任务中将能得到大量师门修缘,更有可能获得“门派复兴转盘”及“师门豪华礼”。

门派委托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