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水浒2017年6月29日更新内容 神将糜貹火爆登场

《全民水浒》6.29版本将于6月29日早晨停机发布,9:00~10:00停机发布苹果平台版本,10:00~11:00停机发布安卓平台版本,更新成功后可在邮箱领取【银票】*108补偿

一、内容详情

1.限时招贤开启,神将糜貹火爆登场!

活动时间:2017-6-29 12:00 ~ 2017-7-5

活动入口:梁山>限时活动>限时招贤

本期限时招贤神将为:【糜貹】

糜貹技能:震山斧

对随机3名敌将造成攻击力100%的伤害,且本次攻击的暴击值增加300点。转生和拜将所需武将:董澄+索超(可从乾坤商人、聚义、限时招贤中获得)

将星技能:

将星1级:神·仁义;基础血量增加12%。

所需武将:董澄+索超

将星2级:神·铁营;最终伤害减免6%。

所需武将:董澄

将星3级:全军鼓舞;震山斧增加所有友将下回合速度35%(可叠加)。

所需武将:縻貹+索超

将星4级:神·冲锋;基础攻击增加12%。

所需武将:董澄

将星5级:敲山震虎;震山斧降低目标敌将攻击力40%,持续两回合。

所需武将:縻貹+索超

将星6级:神.怒斧;剩余敌将每比己方多一个,则伤害增加25%

所需武将:縻貹

招贤可获得4星~5星高级武将、星宿、道具,更可能获得神将!

10连招贤9折,招贤10次必得神将星宿,每24小时可以免费招贤一次。

招贤1次可获得1点缘分值,使用特定数量缘分值可兑换缘分宝箱。每期活动开启时缘分值将会重置为0。

活动根据获得缘分值多少设有排行榜,排行榜奖励在活动结束后通过【邮件】形式发放,请哥哥们注意查收!

2.限时神将改版啦,四将一聚!

活动时间:2017-6-29 12:00 ~ 2017-7-5 12:00

活动入口:梁山>限时活动>限时神将

6月29日版本更新后限时神将改版啦,从界面展示2个变为4个。哥哥可多重选择哦。

本期限时神将为:卢俊义、山士奇、高俅、乔道清

聚义有几率点亮"万夫莫当"其中1枚字印,4枚字印全部点亮后,下次聚义必得神将!字印点亮效果是由白色变为金色。同一期活动的字印数共用于所有神将。

本活动中10连抽9折,聚义10次必得一张5星紫将,每24小时可以免费聚义一次,同一期活动该次数计算共用于所有神将。"万夫莫当"神将只能在该活动中聚义获得。

3.限时惊喜红包,大量银票等你抢!

活动时间:2017-6-29 12:00 ~ 2017-7-5

活动入口:梁山>限时活动>惊喜红包

活动期间,哥哥们每当充值满100银票,即可获得【惊喜红包】一个!拆开后保底获得50银票,更有可能获得2-25倍的暴击银票奖励!每位哥哥每天最高上限可以获得400个红包,数量达到上限后将不再获取!

为了庆祝活动的开启,哥哥们只要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柴进赠送的【惊喜红包】2个!登录就有银票拿了哦,哥哥们不要错过!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28 17: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