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拍卖行革新 自由交易全面升级

天天炫斗拍卖行革新,自由交易全面升级!基于炫斗勇士们的呼声,我们对拍卖行进行了革新,期望带来最好的交易体验!

在全新拍卖行中,【绑钻】也可购买拍卖行道具,同时新增可交易物品种类。部分商品摊位费由钻石改为金币,另外费用有所调整。

1、新增【珍品】装备交易功能

2、新增【绑钻】可购买商品功能

3、部分商品【摊位费】调整,由【钻石】调整成【金币】进行支付

4、特定商品将增加摊位费上限,最多收取200钻或者10万金币

5、新增可交易物品种类:

符石、水晶,可通过活动广场宝藏系列挂机副本获取

金币,可通过首领-招财猫获取

珍品装备,通过终极洗练获得,已绑定珍品装备也可以交易

6、部分商品【摊位费】由【钻石】改为【金币】,另外费用有所调整

小编:经过拍卖行一次次的改善,可交易物品越来越多,货币也新增了【绑钻】,让更多炫斗士们能够充分发挥拍卖行的作用,拍卖交易自己需要的商品,提升战力!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27 14: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