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奥义联盟龙炎好不好 奥义联盟龙炎优缺点分析

4399奥义联盟龙炎好不好 奥义联盟龙炎优缺点分析

奥义联盟龙炎这英雄,缺点明显,优点也很突出,下面给大家列举一下!

一、优点

1、操纵灵活,可以轻松的摆脱险境、抢人头和分数!这个一定要把握好时机,该跑的时候就跑,该抢的时候就抢。如果前方一堆金币,队友在捡,我们尽量不让奥义碰着他然后一溜烟抢走分数!当一个敌人被队友要弄死的时候,奥义过去一个普攻甚至不用就死了!

2、血厚攻击高。这个不错,血厚能抗,攻击高伤害高,夺人头容易!

3、奥义眩晕。这是神技,偷袭的时候让敌人晕过去,然后我们上去攻击,敌人没办法攻击我们,我们可以连着打他1~2下!即便他醒了,我们也能追着打!

4、移动物品。这个东西可以将魔化奥奇、野怪弄到基地,我们一边回血一边打,我们绝对不死!

5、暗杀能力高!当你藏在一个地方,敌人跑过来,我们一个奥义上去,让他眩晕,然后攻击!

二、缺点

1、攻击方向单一。攻击方向单一很致命,如果你的角度判断不准的话,即便给你一个稍微会移动靶子你都可能会打不中,这就是角度判断、预判性,判断敌人的移动轨迹!(不算是难,就看着敌人往哪跑跟着打!)

2、持久力不足也是个毛病。有可能我们偷袭不成功,等敌人反应了过来,我们奥义冷却中,敌人也冷静了下来,很有可能被弄死!也可能是正面交锋,一次逃了之后,对面的太二、龙炎也跟着过来,死无葬身之地!(战略失败后,不能有规律的跑;奥义不能够一看形势不妙就跑,最好是自己没规律跑一会,看看队友能不能逆转,不能就无规律奥义)。

3、容易把队友带入险境。这个对有龙炎的队友来说,是一件非常mmp的事情!比如大残血的队友被追杀回基地,你直接奥义冲出来……也可能是你弄敌人的时候把要挂队友带走……这种事情不罕见!(用的时候看看队友是不是和自己同方向奔跑而且血量在四分之三以上,是的话带一程,不是的话远离,不要让队友挂掉……)

4、奥义一不小心就会让自己挂的。奥义的移动方向是根据自己标头的方向来移动的,也就是说龙炎的奥义只能正着跑,而不能朝着背方向移动!(注意一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