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兽世界7.25萨格拉斯之墓敏锐贼攻略

WOW魔兽世界7.25萨格拉斯之墓敏锐贼攻略

1、为什么选敏锐

副本适应性:重点关注后三,圣女:爆发型单体;堕落的化身:大量移动单体;基尔加丹:复合型战斗。

敏锐目前单体模拟3系靠前,复合型战斗带披风有爆发AOE。

不想双休了:之前双修需要两套装备,会占用团队资源,成型很慢。研究两系天赋也很累,不如就专注一系算了。

装备成型相对比较容易:圣物在基尔加丹和老一,饰品大概率用命运和基尔加丹的背叛幽灵。其他无脑精通装,比狂徒搞全能轻松一些。

2、其他

老年人了,玩得不是很好,大家见谅,有弄错的地方大家尽管提。

上论坛也不是很频繁,要是有些问题漏回复什么的,记得再问一下。

像圣物装备选择这样比较多的问题,我尽量在主帖中解决掉。

3、关于simc

在版本初期SIMC的代码不是很完善,我也不太会写SIMC的代码,所以模拟相关的谨慎看待。

simc应该也不会有天降二段进影舞的bug,所以伤害比例必然有偏差。

我更相信以自己的实战数据去反推出来的数值。

流派1

天赋:1110013。

橙装:肩膀、护腕。

饰品:命运+背叛幽灵。

饰品模拟:

WOW魔兽世界7.25萨格拉斯之墓敏锐贼攻略

圣物:3刺骨暴击。

装备选择:模拟采用标准是SIMC自带的Rogue_Subtlety_Dark_T20M,天赋调整为此流派天赋。

敏捷=24.35、精通=23.95、全能=23.59、暴击=22.27、急速=12.73。

模拟的数据中终结技比例相对较低,实战中精通收益会较高,我在选取装备中会用精通=27替代。

自用毛装指南:

WOW魔兽世界7.25萨格拉斯之墓敏锐贼攻略

宝石附魔:宝石精通, 戒指精通,披风敏捷(废话),项链士兵。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23 15: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