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荒神罪蜀山传难5匕首怎么玩? DOTA2荒神罪蜀山传难5匕首攻略

DOTA2荒神罪蜀山传难5匕首怎么玩? DOTA2荒神罪蜀山传难5匕首攻略

首先,通关并不是玩游戏的目的,就和东皇杀劫一样,成圣毕业才是目的。在这里晒一下自己东皇杀劫战绩,说我作弊党的请**。

DOTA2荒神罪蜀山传难5匕首怎么玩? DOTA2荒神罪蜀山传难5匕首攻略

没错,前三名都是我。

第二,为什么不玩5/5,呃,5/5毕业需要AG的次数太多,等以后如果有排行榜什么的会考虑AG的。通关并不需要毕业。影魔圣灵套也能有办法杀死。

此攻略从境界和波数,前期会精确到时间来谈节奏。全程多利用暂停,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马上暂停,觉得物品栏太脏太乱,暂停整理,我知道不少人有这个强迫症。关于无限暂停的设置,建房间公开密码再隐蔽,然后再开游戏就可以无限暂停了。

1. 0-1分30秒,开局找老板,记得开Q和冲刺,这是刺客的基本。然后再到算命,记得,走到NPC面前按暂停算命。能接受的很多,前期最快的两个,无非是金蝉子,青丘山后人。天才,地仙也是可以接受的。其他的AG吧。这里单独把地仙拿出来说,记得拿到妖镜和减甲牌之后把地仙饰品放公共仓库里去,为什么呢,因为前期并不需要这个饰品,后期有的是时间来养它。但是放在包裹里又难受,强迫症直接扔公共仓库去。眼不见心不烦。

然后B回程,传送村子,把该做该领的任务全做了,期间记得把鸟飞到右边的木头区。犯人的位置如果不在左边或者右边在下边我会直接AG,因为会打乱我的节奏,不开心。78个渔网,注意撒网的时候杀鱼,珍珠有多少拿多少,叶子采集5个就懒得捡了,到时候还要卖。期间鸟的操作,右边先采集(和小鱼妖同时刷新,鱼妖刷新的时候就可以按W了),26个之后直接飞左边,在左边能采集到130个左右,然后飞右边。飞右边的时候,我们基本渔网就撒完了,B回程找老板,大概应该是150个木头左右,然后B回程存在,交鱼妖和送信任务,然后交鱼,交完鱼,我们应该是24级,有时候木头稍多一点,能到25。境界1达成。

2. 拿完境界,直接杀水妖(水妖第一个),有SL水妖记得点掉,水妖躲完技能,我会操作鸟去商店买个4800的头,别舍不得,这是前期提高容错率的办法,不至于吃个技能就死了。顺便买了盘子和铲子,然后飞左边采木(之后的木头采集我不会再说了,自己操作细腻点,我状态好的时候在最后交木头的时候能采到400多的木头,状态不好,280左右也是有的)。然后切回去差不多开始躲水妖的第二个技能了。金蝉子可能不需要,多半已经死了。B回程,直接出发去狼,这个时候我们肯定已经25了。杀小狼有个细节,进门往传送阵那下面放个幻象,不管他,然后本体往右下走,路上用两个Q,可以清完,然后杀大狼,传送下来捡幻象杀的怪爆的东西。如果有SL灵花妖,就去杀,没有,那去左边把灵草采集齐(顺带找一下有没有9龙天瓣散,没有并不强求)也是必须的。然后回程回去领9龙寨小弟任务,拿了9龙天瓣散也注意交。这个时候,怪基本开始A基地了,回去用Q清一下,放个分身,传送去村子,杀水妖(水妖第二个)。杀完水妖。回村子放Q放E,然后出发去狼杀够10张狼皮(之前那一次一般来说肯定是凑不齐的),回去找猎户,领杀大狼任务,杀大狼,交任务,鸟飞商人,暂停炼化狼刀。炼化完狼刀,4分钟差不多到了,刚入夜,传送雪山,领取找老婆的任务,可以利用跳跃把这个任务完成,减甲牌到手,然后,境界2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