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6月22日活动更新公告 天地卷轴3V3挑战再临

各位忍者学员:

清凉夏日,周周好礼,高级招募忍者碎片等你来;步步为营,欢乐初夏,投掷骰子赢取奖励,来试试手气吧;天地卷轴,3V3趣味竞技,团队配合大考验;体力铜币限时购惠;二位由木人【二尾人柱力】限时升星;B级忍者礼包售卖;七月签到忍者登场,来看看他是谁。

最新活动

>>>清凉夏日 周周好礼 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6月24日至7月9日  每周周末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周末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以下超值奖励:

第一周:金币*180、忍玉*300、铜币*500000、秘术之尘*200、体力*200

第二周:忍界召集券*1或忍者之印*1(二选一)、忍玉*300、铜币*500000、秘术之尘*200、体力*200

第三周:高级招募忍者碎片*2(多选一)、忍玉*300、铜币*500000、秘术之尘*200、体力*200

高级招募忍者包括:佩恩【天道】、波风水门、大蛇丸、自来也、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小南、迪达拉。

>>>七月签到新忍者

活动时间:7月1日

活动内容:上架七月签到忍者萨克·镫

>>>步步为营 欢乐初夏

活动时间:6月23日05:00至6月30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通过活跃度宝箱获得骰子,在活动界面根据掷出的骰子点数在地图上前进,移动后可获得奖励(直接领奖或成功挑战关卡后领奖);使用遥控卡和减速卡道具,能够更快获得心仪的奖励哦!活动期间,玩家在地图上收集挑战点,挑战点达到指定点数即可领取成就奖励。

>>>天地卷轴 3V3竞技

活动时间:6月23日至6月29日 每晚18点至22点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活动内容:天地卷轴是3V3竞技新玩法,战斗中不可使用奥义。玩家需要彼此配合,击杀对方忍者获得卷轴,成功开启卷轴即可获得胜利。双方团队中的一名玩家拾取属于己方的卷轴,携带卷轴的玩家被击杀后,卷轴将掉落在地面上,一段时间后可以由任何玩家拾取。集齐天地卷轴的一方玩家需要合作开启卷轴,开启过程中玩家不能移动,也不能受到攻击,否则将会打断开启过程。最终成功开启卷轴的一方将会获得胜利。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无限次参与,参与次数和胜场次数达到一定条件,即可领取每日奖励。

>>>体力铜币限时购惠

活动时间:6月23日05:00至6月27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次数体力或招财达到指定次数,可获得额外的体力或铜币奖励。

>>>二位由木人【二尾人柱力】限时升星

活动时间:6月27日00:00至6月30日24:00

活动内容:玩家将二位由木人【二尾人柱力】升星,将会获得对应的奖励。

拥有1星二位由木人【二尾人柱力】可获得保护符*2

拥有2星二位由木人【二尾人柱力】可获得忍者之印*1

拥有3星二位由木人【二尾人柱力】可获得忍者之印*2

拥有4星二位由木人【二尾人柱力】可获得忍者之印*3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22 16: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