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拉德趣味调研活动 学霸请进开动脑筋得好礼

DNF阿拉德趣味调研活动 学霸请进开动脑筋得好礼

DNF阿拉德趣味调研活动 学霸请进开动脑筋得好礼

活动时间: 6月22日 — 7月6日 21:00~21:05

活动期间,城镇内的玩家点击活动图标后可以开始进行答题,在30秒内在两个选项中作出选择即可完成答题!

参与活动可以获得礼盒,如果勇士们的选择是频道中所有勇士选择较少的,会获得更多奖励哦!

奖励类型 道具 内置道具(开启后, 可以获得)

多数奖励

多数派纪念礼盒

多数派纪念礼盒

神秘的宝物礼盒

神秘的宝物礼盒×1

9周年硬币

9周年硬币×2

少数奖励

少数派纪念礼盒

少数派纪念礼盒

神秘的宝物礼盒

神秘的宝物礼盒×2

9周年硬币

9周年硬币×4


神秘的宝物礼盒开启后有概率获得如下道具奖励

道具 说明
闪亮的世界仪礼袋 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10~100个闪亮的世界仪。
雷米的援助礼袋 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10~100个雷米的援助。
晶之契约礼袋 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2~100天的晶之契约。
复活币礼袋 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2~100个复活币。
成长之契约礼袋 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2~100天的成长之契约。
装备品级调整箱礼袋 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2~100个装备品级调整箱。
霸王之契约礼袋 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2~100天的霸王之契约。
装扮合成器礼袋 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2~100个装扮合成器。
达人之契约礼袋 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2~100天的达人之契约。
装备增幅保护券 持有该保护券, 增幅+11及以上时, 若失败而造成装备破损, 可以使用该物品, 使装备回到非增幅状态。不适用于强化装备。
装备强化保护券 持有该保护券, 强化+11及以上失败时, 装备不会被销毁。 只有强化失败时, 保护券才会消失。不适用于增幅。 强化失败时, 装备的强化等级归零。

勇士们在答题后必须等到提供奖励时间才能获得奖励,期间换频道获掉线都无法获取奖励

温馨提示

01勇士们只有在活动开启前上线才能参与答题。

02只有在城镇内的勇士才能参与答题。

03以上道具奖励均为账号绑定,且将于2017年7月6日6点更新维护后删除,请及时使用。

04奖励将直接发放到背包中,当背包满时将以邮件形式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