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马萨伊尔怎么玩? 风暴英雄马萨伊尔攻略

风暴英雄马萨伊尔怎么玩? 风暴英雄马萨伊尔攻略

看到很多人都会不同程度上吐槽这个英雄:爆发低、腿短、依赖特质但很难给人上特质。不像一个刺杀英雄。总而言之是玩他的时候没有作为刺杀的爽快感。他没有泽拉图的控制和爆发、没有猎空的高机动性、但暴雪出这么一个英雄肯定有他的cooooool之处.......例如打boss快。其实他相对于其他英雄并不太怕控制。有点像幽鬼。就是在后期被殴打了还能对对面造成大量伤害。而且切肉真心疼,2秒一个Q的伤害也不算低。

现在就以一场游戏中的时间顺序围绕着天赋来给大家分享我的心得。首先是马萨伊尔的定位,我还是比较偏向于把他当成副T的而16级之后才达到完全体, 他的四个技能想必大家都了解就不多说了。E的释放真的靠技术和手感。有很多小技巧多打几把就能摸索出来例如W小兵A对线的英雄等。1级天赋我会选择惧怕夺魂者,这个技能兼顾追杀和逃跑,而且无视碰撞有时会收到奇效。个人观点里,小马哥前期团战能力并不强。还是去占线比较稳妥。因为附近越多人被加上被动效果对马萨伊尔越有利,一个E就能给一波小兵加特质然后在对线时候不断吸血和消耗。注意对线时E是很难打中人的。可以看情况W小兵出其不意摸别人一下接Q,然后看情况选择回撤或者W继续消耗。

如果你不浪的话安安稳稳到4级甚至把别人压回去还是可以做到的。4级天赋里我选择黑暗收割。就是特质任务完成后可以延长特质debuff时间的那个。这个配合16级天赋后面说。一般过了4级时都会开始抢夺机制,爆发团战。这时候小马哥很脆的。趁混乱多用E给别人上死神印记。E的释放可以在草丛或狭窄地形预判着放。其实实战中是挺容易打中人的。如果配合乔汉娜、2傻子等主T效果会更好,然后看时机选择切入。建议还是要慎重因为这时不可能给太多单位挂到特质吸的血不多,辅助跟不上的话很容易跪。这是尽量上特质做任务看时机收割。再不济13级前是保证能完成任务的。

7级天赋选择冰冷之手。看情况选择死亡之触,冰冷之手的减速很好用。在后期相当于不断给人减速、而死亡之触的话在对方有回复大招的时候选择挺好。例如敌军放了一口老奶或者千杯不醉。你开个死亡之触对面真的抬不上血。10级大招选择R1,就是范围挂死神印记的那个。没给人挂上特质的话小马真心玩不下去。这个大招团战能给大部分人挂上特质。血也吸得多方便切入还能加护甲。而且有时候假如猎空追着你打真的只能靠R1大招再开加速出其不意给对面上死神印记了。

13级天赋我一般看情况选择虚幻之躯或智慧帷幕。到了13级玛萨伊尔真的硬度高了一个档次。这时打团可以跟着主T后面或者等主T上了后绕着上了。

16级天赋选择死亡警示,4秒后死神印记伤害加倍。我觉得这时马萨伊尔的输出升了一个档次。实战中很多时候16之后伤害会逐渐超越后排远程输出并不奇怪(例如英雄3000血,4秒之后140一点加上2秒cd的Q伤害近200)。打团时候还是等主T先上。这时候如果趁乱放一波E。上被动。再开着大招在人堆里不断晃悠着Q,不要离你的辅助太远一下冲上去(很多时候辅助不看我看着我们的后排输出),要打出伤害的话不断刷新特质是王道所以用晃悠着打顺带吸血并吸收一些伤害(例如大招上去Q一下马上开惧怕夺魂者往回跑,感觉时间差不多到了W上去E一波再吸一下往回跑),做到晃悠不死真心不难的。不要觉得给对面上了特质就可以让对面集火死了注意马萨伊尔也是可以收割的。万一对面都残了己方的后排*像狗蛋和凯尔萨斯等收割不了就尴尬了。主T死了的话就要勇敢冲。相信你的队友。‘’

20级天赋看情况点谢幕演出或买活。实战当中一开团就得开大。而4秒内并不能保证就能杀死对方一个。因此强化大招天赋很容易浪费掉起不到作用。要想不断叠加死神印记谢幕演出这个天赋其实很好用。至于买活这个技能实战中还是有用的特别在你们团战打不过时。后期经常会出现团战结束对面3个残血带着小兵来端老窝。这时候买活作用就凸显出来了。

过了20很多时候比赛接近尾声了放心马萨伊尔往后拖很离谱的。下面附上天赋图

风暴英雄马萨伊尔怎么玩? 风暴英雄马萨伊尔攻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18 09: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