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兽世界7.25克罗米之死场景战役图文攻略

WOW魔兽世界7.25克罗米之死场景战役图文攻略

WOW魔兽世界7.25克罗米之死场景战役图文攻略

长球总:

1. 这是个升级版的枯法者训练,通关的要点在于积累(具体说来是那个该死的天赋科技树、下详),第一天建议只做完前四,之后卡CD冲声望和farm小宠物,坐等科技树升级(和hotfix)即可。

2. 生拌熊肉糜是神道具。

3. 克罗米真是太棒了!(被龙眠联军宪兵拖走)

简要流程:

1. 据说前置任务在紫罗兰要塞里,但是直接从新达拉然传送到龙眠神殿也能接到任务。这里是跨服区域,暴雪很鸡贼(或者很弱智)地没有把这个区域设置成禁坐骑/禁PVP区域,因此我的默认位面的龙眠神殿这里简直是画美不看……

WOW魔兽世界7.25克罗米之死场景战役图文攻略

已经hotfix改了。说起来这么弱智的错误到底要犯多少次才长教训。

2. 最开始的两次单人场景战役是演示性质的,建议搭配动画Re:0或者电影《明日边缘》观看……

3. 第三次开始就进入正题了,天赋解放,时限出现为15分钟。任务是解决四个守护巨龙圣殿(也就是所谓的前四)。这算是点击就送的阶段。具体的攻略在后面。一个很重要的原则是一定要先把任务交完,因为你退出场景战役以后任务道具(和任务)会就此消失!

4. 当解决完四个守护巨龙神殿之后,克罗米会交给你新的任务:在时限内解决8个冒险!(所谓的后四或者前八)。后面四个挑战的难度激增,以目前(开服第一天)的科技水平完全无法完成。有兴趣的人可以打打看。

5. 或者直接开始farm声望和小宠物——不过顺便一说:声望和小宠物的毕业速度也是受科技加成的。该死的暴雪!

具体攻略:

1. 各种奇奇怪怪的细节。

a. 场景战役自动将玩家的等级和装等“压缩”到112级和1000装等。不知道旧世界的饰品或者橙装有没有奇效——多半是没有的,我估计。

b. 玩家死亡以后会传送到龙眠神殿,克罗米死亡以后场景会直接结束。

c. 克罗米是可以被玩家加血的,还可以通过天赋强化她的免伤和治疗。一个没有证实的观察结果是,克罗米在玩家上坐骑以后的雏龙形态下可以缓慢回血。

d. 和枯法者不一样,克罗米的“跟丢”距离似乎很长。但是你们为什么要分开这么远呢?

e. 但是和枯法者一样,这个场景战役里的主要伤害输出不是你而是克罗米。克罗米的主要输出手段是风暴英雄里她的Q和W,具体需要玩家注意的就是把怪拉到她的AOE的圈里去。

2. 前四:

WOW魔兽世界7.25克罗米之死场景战役图文攻略

多数情况下可以飞,包括皮甲和锁甲的制造橙。

第一次是应该是需要和npc对话的。

开荒时,时间不够的时候,宁可不做下一个神殿,也要把任务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