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归来满级多少级? 魂斗罗归来最高等级是多少?

魂斗罗归来满级多少级? 魂斗罗归来最高等级是多少?

目前这款游戏刚刚公测,所以暂时没有最高等级一说,同时随着游戏的版本更新,其等级也会随之提高,所以目前没有最高的等级。

快速升级方法

一、剧情模式

在魂斗罗归来中,剧情模式一共有两种关卡,一种是普通关卡,经验少但是容易通过;另一种是精英关卡,经验多但是难以通过。不过无论是哪种关卡,一旦三星通过了就能够进行扫荡,且扫荡的次数不限,因此这两种关卡都是能够比较快速的获取到经验的。而剧情模式也是游戏中快速获取经验的最主要途径。

二、每日任务

每日任务也是魂斗罗归来中快速升级的最主要途径之一。在游戏中,每日都有十几个日常任务在等待着玩家来完成,完成任务之后将会有着丰厚的经验奖励,和一些钻石金币奖励。通常来讲,如果能够将所有的每日任务都完成,有很大的几率能够连升一两级,即便等级高了,也能够积累大把的经验。

三、经验挑战

经验挑战是魂斗罗归来的日常活动之一,每名玩家每天都可挑战两次,游戏会根据挑战的结果会进行评级,评级越高获得的经验会越多。而经验挑战还有不同的难度,难度会随着等级的提升而解锁,同样的难度越大,获取到的经验也会越多。但是在这建议如果刚开启一个新的难度,暂时先不要去挑战,因此刚开启的难度很难达到SSS级的评级,这样获取到的经验会不如上个难度获取到的经验。

四、BOSS挑战

BOSS挑战也是魂斗罗归来的一个日常玩法,击败各个章节的BOSS即可获得各种奖励,其中当然也包含了经验的奖励。不过在BOSS挑战中获取到的经验比较少,而且挑战的次数有限,因此并不能作为获取经验的主要途径。但是平时有空时也可以去挑战一下,毕竟聊胜于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