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手游侍宠系统介绍 宠物技能一览

宠物是寻仙手游中的一大亮点,在寻仙手游的世界中,拥有一个优质的仙宠,能为你增加不少的战力以及作战的能力,不仅如此宠物玩法还多种多样,不只是单单捕捉到一个宠物就可以万事大吉的,后期的培养与前期的选择同样重要,如果想让自己的修仙道路一帆风顺,还是要认真的了解一下各种宠物的实用效果为好,那么今天小仙我就位大家稍稍的讲解一番,寻仙中宠物的妙用吧。

寻仙的侍宠分为凡品、中品、上品、极品四个品级,品质越好则基础属性越高,对仙友的提升也越大,并且品级越高则可以学习的技能也就越多,对战力的提升就越有帮助,但是获取的方式会更加困难。基础属性从某些方面也决定了宠物的价值,凡品宠物的四维属性在1、2左右,中品宠物则在3、4左右,上品则是5、6,极品宠物的四维大多在6、7左右,宠物的四维会直接增加在仙友身上,并且只有四维到达一定程度,宠物才可以学习它所具备的强大技能。

新寻仙手游侍宠系统介绍 宠物技能一览

品阶还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宠物学习技能的数量和质量,凡品的宠物只能在技能随机池一中随机学习两种技能,并且属性要比其他品级稍微低一些。中品则可以在技能随机池一和技能随机池二中,随机获得三个技能,属性也要比凡品稍高一些。上品就可以在前三个技能随机池中随机学习五个技能,基本上一个紫色的上品宠物就已经非常值得培养了,而且相对于极品来说上品更好获得。当然这些技能都没有极品的属性高。极品宠物的属性是最高的,技能属性也是最高的,并且只有极品宠物才可以学习技能池四中的几个与会心有关的技能,所以说,极品宠物是非常强大的。宠物学习的技能完全随机,想要让宠物学习更好的技能,就需要消耗一个归元葫芦来进行归元,归元时可以选择不要物理攻击技能或者法术攻击技能,也完全是为了职业方便着想。

新寻仙手游侍宠系统介绍 宠物技能一览

当然除了这些随机的技能,每个宠物还有他自身所携带的固定技能,固定技能方面就需要仙友们去选择,图鉴中是可以查看该宠物的固定技能的,当然每个宠物还有自身相应的固定基础天赋,基础天赋是用于变异的,变异后会随机增强天赋。所以仙友们培养之前一定要看清楚自身的属性是否与宠物合适,不然法术职业培养了物理系宠物,可是得不偿失呢。

新寻仙手游侍宠系统介绍 宠物技能一览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15 15: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