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亚里亚怎么玩? 300英雄亚里亚攻略

300英雄亚里亚怎么玩? 300英雄亚里亚攻略

首先说下这英雄优点和缺点。

优点:

1:相比其他ADC来说不是太惧怕肉或半肉以及刺客。

2:单体输出超高、超高、超高。

3:目前300里最容易1V N的英雄。只要装备优势那么一点点。

缺点:

1:腿短(相比300位移不要钱的情况下来说这点加速真不够看呢,主要是对比400码射程就真是手短容易被放风筝)

2:清兵略慢。

3:没控制(来充数的)

出装问题:

我推荐大家出这2套装备更好点。

前提是对自己实力有自信,有真正反应能力和发挥能力的人使用,不然就成对面的ATM了。

起码能做到被盗贼偷10次能有5次以上反应开出R的就合格。

第1套:纯暴流。

300英雄亚里亚怎么玩? 300英雄亚里亚攻略

出装顺序是:破刃护身铁碎NICE仗音速

搭配高暴几率的配合音速是最完美而且加攻速很容易达到极限攻速。

这样的出装最起码要是对面有5个纯输出的脆皮才建议使用。

建议走中路。 红路也可以。

第2套:半暴控龙流

300英雄亚里亚怎么玩? 300英雄亚里亚攻略

出装顺序是:破刃斩舰护身NICE仗铁碎

这样出装同上起码要对面4个脆皮出要好很多,而且这套很好打节奏。尤其第一套纯暴流面对黑车时会挺无力的。但这套会让你在20分钟前就能打出自己的节奏,英雄对面黑车的节奏或者他们队友。这套出装最好用来打红路。前期要打架时建议3级开始,给陪你打的路人队友说先杀对面蓝路没位移的。这样你一套AWEQAW基本对面那个没位移的就死了。总之起码自己别死就好。要在20分钟内出攻速靴+破刃和斩舰。(没有什么比面对四黑车的情况下偷龙更刺激更爽的事了)打时带上125放在龙坑处接坑内和坑外的那个位置(可以看到坑内眼和外面部分区域的眼)面对4黑车第1条大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你们队不是黑车的情况下。节奏一直在对面。对面拿了大龙等于宣告你们已经GG了。所以每次出门顺便带个75。对面4黑去下路时就可以放个125然后把免费眼做远点就可以尝试偷龙了。不过要赢还得看你的带线牵制上起太大作用。这个和个人实力相关。

其他的就是纯吸血流了。破刃斩舰蔷薇NICE仗妖刀。对面都是大肉的情况下出这套最好。请无视青冈,虽然这装备比斩舰打肉快。但是太吃反甲你打肉更疼你自己更疼。所以没必要的。斩舰上的攻速足以弥补那些伤害了。

为什么我不出护甲靴子或300生命靴子。或三圣呢。

首先三圣在后期对抗同出了NICE仗的人来说显得完全无力。因为三项的被动和亚里亚的Q切刀会被免疫伤害。所以对面出了NICE仗还是老实的开R站着R死对方就好了。如果是个半肉出的就A的他NICE仗完了切Q打就行。别跟我说加移动(MDZZ)

300生命靴倒是可以配合三圣打前中期还是很好用的。走附伤流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不适合我用。

那么重点来了。因为我发现10个亚里亚有起码8个都是走半肉输出。和我的流派完全不同。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14 10: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