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一品月坊完整攻略_橙光游戏一品月坊完美攻略

橙光游戏一品月坊完整攻略_橙光游戏一品月坊完美攻略

我是从很早的时候开始玩这个游戏的,那个时候剧情只出到第二年。那个时候的剧情就已经很丰富了,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没有上网了,再次打开这个游戏感觉来到了新大陆→ →作者对每一段剧情和系统都有精心设置过,反复考虑了很久吧。特别是晚上回房间的那段养成模式真的超爱~~有收藏癖的我对于收集姑娘真的把持不住啊!妹子的立绘都是很符合每个妹子的个性的,我猜作者应该反复浏览过素材库所有人物立绘,才决定用哪张图片的吧,总之,作者一个人做这个游戏真的很不容易。游戏不管是立绘的选择、养成系统配乐还是剧本都算得上是精品。所以我觉得游戏的主线不锁花简直对不起作者。(鲜花都准备好了ouo就等暑假养肥了一起玩)

然后就是一点个人意见。我觉得粉蕊的第一个立绘的人物立绘的画风和主角相差有点大,特别是选了粉蕊做小伙伴的时候,经常会跟主角同框,然后差别一眼就看出来了,如果作者有时间的话可以改一改?

应该是姑娘人多的问题吧,像花漫天、朝露、白夜、蓝音的个性就特别明显,但是轻歌、楚楚、许飞燕这些人包括接管青楼后期各种特殊剧情收来的妹子和那个前期大boss沈如魅就感觉说话风格差不多,虽然简介里介绍的性格特点都可以看出来,不过感觉还是有点太过平面了。我翻更新日历的时候看到在接管青楼后也有妹子的特殊剧情刷,作者应该也是考虑到这点了吧(虽然我从来没有刷出来过→ →)

我觉得红姨是一个很好的角色,可以塑造成那种让人又爱又恨的。作者可以考虑一下?

然后是一些测试过来的bug。在去杭州的前一年,晚上接客的时候有一个客人的喜好应该是【高冷】,但是气泡显示的是【能歌善舞】应该只有这一个年份有问题,其他年份测过来都是正常的√最后捉个虫,在给灵冬接生的时候,【灵动(冬)好感↑】

游戏真的好玩~作者辛苦啦。

个人觉得厨房刷六艺可以保留一下的,因为剧情很好,而且有很多人物关系要去建立,所以用厨房的方法可以节省课程时间从而全面的感受到故事的整体。虽然换种思路这样做降低了难度,可能玩到结局没有那么激动。

不过我觉得,因为没开放批量制作,所以这就相当于代价,把琴棋书画属性都吃到100+,按照做一百道菜来看,就要做400次菜,然后从制作(一道菜一个工序,一百道菜100按100次,四种加属性的菜就是400次)到真的从背包里使用(点食物再点使用,吃掉一个要按两次,100个食物200次,四种食物800次)这样算总共点击1200次吧(数学不好,万一算错了就尴尬了~哈哈)?哎。也不知道我们的作者那么认真善良,在反复调试让游戏更好时是不是也按坏了好多鼠标...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玩到去杭州之前和云崖对话,已经十二点半了,然后咱们云大管事那害羞一低头的温柔真是让我难忘!我那时候就幻想结局,我相信很多小伙伴也幻想过~来分享啊~

我的幻想之中

云崖送月伢到杭州,这一日云崖和她告别,说为了更强大有足够的能力保护她要暂时离开一阵子。杳无音信两三年,翘盼鱼传尺素书。那一日街道上锣鼓喧天,新晋状元下江南。高头大马上其人一身紫袍华贵光泽雍容,胸前一朵大红花灿烂如火炫目,虽褪去一身出尘白衣,身姿依旧挺拔,眉目不改当初云上光华,气质如崖间泠泠岚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