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年轻的木叶三忍参上

亲爱的忍者学员们:

众所周知,木叶三忍成名于第二次忍界大战。年轻的自来也、纲手、大蛇丸联手共同击退了拥有“半神”称号的雨隐村首领山椒鱼半藏,一战成名!彼时的自来也已经精通火遁、土遁忍术并利用自己的白色狮子发,自创出忍法·针地藏、忍法·针地狱、乱狮子发之术等强劲忍术,拥有凌驾于大部分精英忍者之上的体术攻击能,而纲手,亦已精通怪力与医疗之术。

全新忍者——自来也【青年】、纲手【青年】、大蛇丸[青年]将作为活动特别福利!

活动分为2阶段段

1、 活动名字:木叶三忍参上

活动时间:6月12日5点至7月3日4:59:59

活动说明:挑战任意组队副本即可有概率活动木叶铃铛、线索卡!收集铃铛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铃铛还可通过解密活动获得,每周可捡取5个铃铛!线索卡为后期活动中使用请大家多多收集哟!(后期将会不售卖线索卡)

火影忍者OL年轻的木叶三忍参上

2、 活动名字:我们的使命

活动时间:7月3日5点至7月16日23:59:59

活动说明:使用“木叶三忍参上”活动中获得的线索卡即可寻找雨隐敌军。雨隐敌军以山椒鱼半藏为首在木叶各处行动!使用线索卡活动敌军的位置,前往并击杀敌军即可获得对应积分!积分可兑换木叶三忍[青年]忍者等各种奖励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09 20: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