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逆袭之闪耀蜕变怎么玩? 橙光游戏逆袭之闪耀蜕变攻略

橙光游戏逆袭之闪耀蜕变怎么玩? 橙光游戏逆袭之闪耀蜕变攻略

橙光游戏逆袭之闪耀蜕变攻略

每个人心中都有美好的幻想,几乎所有人都偷偷想过‘升职加薪赢取白富美/高富帅!’这个游戏很好的满足了这种幻想。从一个矮穷挫被公司辞退,面对生活的压力,可以说是一个赤裸裸的loser。女主在沮丧之时,玩了一个游戏,在这个游戏里,满足了她所有的幻想,从而给了她在现实中改变自己的勇气。可以说这点剧情设计的很新颖有趣,点个赞!

在养成部分,现在还没出来11天后会是什么成果,我根据几个选项猜测,这里的数值应该是,美貌,体重,金钱和文化四个方面。期待后面的剧情,看看女主究竟是怎么提升自己的。

正如女主在游戏中找到了勇气和方向,我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也找到了勇气和方向(看向自己肚子上的肉肉),我也要去减肥了泪奔!提升自己,升职加薪不是梦!哈哈!

总之,期待作者的更新,我会时常来这里玩耍的~

现在我找出好多bug。触摸系统实际不能用。在第一期养成完成后问是否开上帝视角看解俊的剧情说我花不足但之后有上帝视角剧情。如果点跳过第一次养成直接逆袭的话,剧情确实直接到这了但数据全部清零了。体重啊钱啊还有之前的容貌啥的全部为0.这样不可能通过第二期养成的。还有第二期养成遇着总裁的时候他立绘一直没有消除呢。

剧情中游戏的你,现实的你对比好有趣。养成游戏如果是养成不过关就游戏结束的话还是建议明确把要求数值直接说出来,这样才好尝试。要不根本不知道是培养容貌好还是气质好还是其他兼顾好。至于小剧情就有待大家发现了。但如果连要求都不能直接说出而需要玩家多次尝试的话。感觉不太友好。

游戏中的我第一期养成失败回家去了但我觉得之后结局也不错啊。准备试试其他方法得我小本突然支持不住蓝屏了重启无效,难道要重装?天啊。光驱什么的你还活着么。希望我睡一觉后你能恢复正常。我离不开你啊。

非常好玩的游戏,作者虽然是新手但是游戏内容也还不错呢。养成稍微有点难度需要多玩几次,有的时候还会出现一些错别字。比较难得的是相较于其他的橙光游戏这个更真实一点,逆袭这个主题我也非常喜欢的,比较贴切生活主题,毕竟没有人生出来就是一帆风顺的。哈哈哈哈哈还有就是那个青梅竹马的朋友明明是富二代却只转了两千块。希望能快点更新~作者大大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