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归来手游6月6日全平台限号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各位亲爱的魂斗罗战友:

《魂斗罗:归来》全平台限号不删档测试将于6月6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IOS上架时间可能会有一定延迟,请耐心等待。)

千呼万唤始出来,等待一年多的时光,由腾讯联合KONAMI共同研发,正版《魂斗罗:归来》动作射击手游今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当熟悉的英雄映入眼帘,崭新的动作射击时代来了!经典IP焕新出击,精品打造最强战士激战新篇章,浓浓的回忆化作满腔的热血,我们回来了!

本次具体测试信息如下:

测试开启时间:2017年6月6日上午 10:00

测试类型:全平台限号不删档测试

客户端下载地址:微信游戏中心、手Q游戏中心、应用宝搜索“魂斗罗:归来”或在官网即可下载

注:由于appstore审核生效时间不确定,上午 10:00在appstore有可能搜不到《魂斗罗:归来》安装包,导致无法下载,请您耐心等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魂斗罗:归来》官网及官方渠道。

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hundouluotx”

官方手Q游戏号:手Q搜索公众号“魂斗罗:归来”

官方兴趣部落:手Q搜索部落“魂斗罗:归来”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搜索“魂斗罗归来手游”

官方QQ群:2群186107161,3群575550926,6群571489034,7群630360596,8群581200124

《魂斗罗:归来》运营团队

2017年6月5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06 08: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