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德莉莎联机第六关、第七关打法攻略

崩坏3rd德莉莎联机第六关、第七关打法攻略

刚出的德莉莎联机刚打过去,在此写给一些还没打过去的朋友们一些效率的过关方法。写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主要也就是第六七关,别的关卡萌新们凭本能+抱大腿也能过。

第六关:去找一个有输出的大腿,必须伤害够的,自己选个板鸭战车带激光加速回SP,不停的拉怪扔球就可以,第一层就几个双刀基本是个人就能过,以后几层会有站好阵型的大盾和扔球,一个大招直接撕裂阵型就好打太多了,之后的泰坦和飞弹同理,最后一层开大慢慢控两个边怪慢慢磨,教父最后打,注意大腿血量,如果死了站复活圈子里面开大复活防止打断。

第七关:其实感觉比第六关还好打,因为不太吃配置了。前两层都是比较脆的BOSS,第一层温蒂不用开增伤技能,基本手都来不及还就被打死了,炒鸡弱,第二层冰猪,打冰猪的技巧大家都知道,也不用我说了,最后一层两个血缘怪,也可以用战车聚怪三个大招控死(50+团队技能一共三个大),八重樱卡莲都是吃控制的,所以好打不少,用战车前两层打得可能难受一点,如果不用战车那就控血一起杀,及时切换视角小心卡莲的偷袭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