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散仙、元尊散仙、天灵散仙职业技能优化

二十一、散仙基础调整

1、气破:最后的冰锥爆发可浮空多个目标。

2、玉兰带露:抓取时机提前;丰富特效表现。

3、拂花掠影:出招速度加快,突进距离缩短,按键跳转段不受影响;丰富特效表现。

二十二、元尊散仙调整

1、牵机线:出招速度略微加快;全程破防效果

2、雀地龙:攻击效果改为群体眩晕;多人环境下免疫硬直。

3、凝寒引:可对浮空及倒地目标进行攻击。

4、坎离火鸦:出招速度加快,火鸦的追踪速度及持续时间提升;火鸦每次攻击命中敌人后,自身便获得“红莲火”状态,持续2秒;心法强化修改为“释放时有50%几率使自身致命伤害提升40%,持续5秒。”

5、红莲开:任意阶段释放火球时,若自身有“红莲火”状态,所释放的火球附带追踪效果;心法强化修改为“红莲开的技能强度受80%元神加成”

6、三叠浪:第一段攻击被中断时,获得“浪影三重”状态——重置“三叠浪”冷却时间,持续5秒;“浪影三重”状态下,直接进入第二段攻击。

7、分身幻影:非战斗状态下,使用技能后再次按下技能键可向前方连续移动3次。

二十三、天灵散仙调整

1、九天落雷:最后一击出招时霸体,群体攻击;对非玩家目标造成双倍伤害。

2、太虚萤火:调整释放特性,释放技能前不再需要选框,可在任意时机释放;无锁定目标时释放技能,萤火会在自身脚底出现;锁定任意目标后释放技能,萤火便在目标的脚底出现;可隔墙释放;多人环境下免疫硬直;萤火出现时增加吸附攻击效果。

3、火浣衣:调整释放特性,释放技能前不再需要选框,可在任意时机释放;无锁定目标时释放技能,火焰会从自身脚底喷出;锁定任意目标后释放技能,火焰便从目标的脚底喷出;可隔墙释放。

4、一线牵云:破防速度加快。

5、穿针引线:攻击命中后对方无法受身,并附加“气绝”状态,5秒内无法进行防御。

6、莺穿柳带:中距离攻击段可闪避取消。

7、70神兵:增加额外效果“九天落雷受50%身法加成”

明日爆料职业:枪客,将领枪客,侠士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