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iPhone定制机登场 本周五限量开售

五·五开黑节不仅要有好队友,更要有好“机友”!自5月5日,五·五开黑节正式开启以来,《王者荣耀》每周都带给玩家不同主题的福利与惊喜。每周的神秘大事件更是成为玩家们津津乐道的固定节目。继“王者大使”鹿晗、“历史老师”马东陆续与玩家们见面后,第三周的大事件终于来临!

今日,官方放出王者荣耀与Apple的五·五开黑节专属定制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所有机型照片,涵盖两款机型的黑、银、红、玫瑰金、土豪金五种配色,对应兰陵王、夏侯惇、孙尚香、妲己、刘邦五位英雄。据悉,王者荣耀·Apple 专属定制机将于5月19日正式限量发售,届时官方将公布购买链接!

王者荣耀iPhone定制机登场 本周五限量开售

多彩配色搭配不同英雄,王者五黑走起

3月底,“现更以红色呈现”的 iPhone 特别版曾掀起一阵抢购热潮,而在五·五开黑节的第三周,“现更以王者呈现”的王者荣耀·Apple 专属定制机将游戏中英姿飒爽的英雄形象逐一还原,必将掀起王者峡谷之中的热门话题。王者定制机有黑、银、红、玫瑰金、土豪金五种配色,对应兰陵王、夏侯惇、孙尚香、妲己、刘邦五位英雄。

王者荣耀iPhone定制机登场 本周五限量开售

从外观看,每款机型背面是不同的英雄形象,黑白水墨画风的英雄与不同颜色的iPhone完美融合,且每个英雄的刻画都非常细腻,发丝飘逸,眼神或灵动、或犀利,十分有神韵。官方介绍,背面的机身镭雕采用的是非接触式精工激光雕刻技术,不仅机身质感丝毫不减,英雄形象也永不磨灭。手机还内置了英雄的动态壁纸,结合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的Touch 3D功能,用户按住锁定屏幕,即可看到屏幕上的英雄“活跃起来”。此外,每款定制机都搭配相应的定制外盒,外盒印有《王者荣耀》的标识和相应英雄的形象。

王者荣耀iPhone定制机登场 本周五限量开售

从王者荣耀·iPhone 专属定制机选择的英雄看,兰陵王、夏侯惇、孙尚香、妲己、刘邦的属性分别为刺客、战士、射手、法师、坦克,正好凑齐五黑阵容,这是否也是《王者荣耀》官方的特意设计呢?不管答案如何,这都将满足不同玩家的喜好。例如,红色孙尚香款、玫瑰金妲己款,或将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王者荣耀iPhone定制机登场 本周五限量开售

《王者荣耀》定制iPhone,本周五(5月19日)限量发售

今天你开黑了吗?办公室里、地铁内、马路边,随处可见有人低头狂点技能,《王者荣耀》的热度可见一斑。有网友笑言,现在不玩王者都要被孤立了。当朋友叫你开黑,你却时不时闪退、掉线,游戏体验大打折扣。开黑要爽,不仅怕队友坑,更怕手机卡。iPhone的高配置,让你在流畅的操作、清晰的画面中得到极致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