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手游战力系统详解

战斗力,在任何游戏中都是极为重要的存在。战斗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仙友的游戏体验,所以,如何更快速地更好的提升战斗力变成了游戏的主要玩法。游戏不一样,影响战斗力的因素也不一样,从端游演变至页游的寻仙,在战斗力系统上既有保留又有创新。下面让我们详细解析一下寻仙的战力系统。

一:等级

等级,在每个游戏中,都是影响战斗力的因素之一。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寻仙游戏中,等级对于战斗力的直接影响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不过,很多影响战斗力的因素都需要等级作为前提条件,仙友要想更快的提升战斗力,首先要提升等级。只有这样,才能通过其他因素来提升战斗力

二:自由属性点

这里的自由属性点也就是“加点”,仙友每升一级,系统会提供给仙友部分属性点,仙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定位选择合适的属性点选增加,从而提高战斗力。自由属性点不知可以通过等级提升获得,在游戏中像探索或是其他的玩法也可以获得自由属性点。

新寻仙手游战力系统详解

三:法宝

在寻仙手游中,法宝不仅可以增加角色的战斗嫩里,还拥有自己的技能栏与技能,所以,法宝在游戏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随着法宝的升级,法宝的各种被动技能也会逐渐解锁,增加属性点或者技能等级之类,不过法宝的等级上限收到仙友角色等级的影响。

四:天赋

天赋是寻仙手游中比较有特色的玩法,天赋的解锁需要仙友完成各种前置条件,部分天赋不需要仙友刻意追求就可以解开,大部分天赋还是需要各位去积极攻略开发的。增加天赋需要用到天赋点,天赋点可以通过完成天劫试炼来获得。友情提示:天劫试炼可以刷新,再次通关之后可以获得天赋经验增加天赋点。

新寻仙手游战力系统详解

五:装备

毋庸置疑,在游戏中,装备所增加的战斗力是非常多的。在寻仙手游中,装备的品质分成几个等级,等级越高的装备增加战斗力越多。而且装备也可以通过强化、镶嵌宝石等玩法来提高战斗力。装备在强化之后更换新装备强化值是不会掉的,换而言之,强化的是装备位置,而不是装备。

新寻仙手游战力系统详解

六:宠物

寻仙的宠物分为骑宠和侍宠,骑宠和侍宠都能为仙友增加战斗力。宠物的提升方式主要有成长率,四维,宠物等级以及宠物品质等等。在所有宠物提升方式中,宠物技能等级是增加战斗力的最快方法。

七:风物志

作为寻仙的特色玩法,风物志收集可以增加角色的属性点。不过风物志收集在游戏前期是相对来说比较艰难的,建议各位仙友在前期完成游戏战斗力要求的风物志基础上不需要再去刻意追求,中后期大可以慢慢寻找。

新寻仙手游战力系统详解

另外,战斗力其实并不等于仙友游戏中所显示的战斗力数值,技能的施放、宠物的忠诚度提升等不会通过数据显示,但也会提高仙友的战斗能力。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5-15 2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