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爆炸艺术 机关枪解放者实用介绍

武器是玩家们的最关键的道具,不管是玩家还是佣兵,一把好的武器都能将他们提升很高的高度,不管是伤害还是实用性,都是非常可观的,那么本期我们就来看看武器机关枪解放者,看看这把武器是否值得大家们使用。

全民突击爆炸艺术 机关枪解放者实用介绍

合作属性(满级):火力130293、伤害719、穿透100.1%、暴击18.3%、射速7.2、弹夹123、填弹4.00、精准0.20、后座力0.96、人机模式射程50、对战模式射程35

全民突击爆炸艺术 机关枪解放者实用介绍

对战属性(满级):火力130293、伤害331、穿透100.1%、暴击18.3%、射速6.2、弹夹123、填弹4.00、精准0.20、后座力0.96、人机模式射程50、对战模式射程35

全民突击爆炸艺术 机关枪解放者实用介绍

从属性上看,作为机关枪现在的版本上来对比,伤害确实是偏低的,但是和他前面的武器相比,这把武器的提升的上好就要打很多了,这里主要说的是合作属性,对战属性上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但是仅仅只是几十点的差距也是致命的。但通过性价比上来说,1350的价格真的很多,还不如在攒上个300钻,直接入手毁灭之锤。

全民突击爆炸艺术 机关枪解放者实用介绍

在技能上,解放者和毁灭之锤一样,可以让子弹产生爆炸伤害,有9%的几率触发伤害增加20%持续10秒,合作模式伤害增加30%(不在对战模式中生效),在毁灭之锤的那里我们也看过了这个技能,在PVE中实用度超高,尤其是爆炸子弹产生的buff效果,在机关枪的射速下,几率的问题根本就不是问题,作为PVE武器还是合格的,至于大家是选择毁灭之锤还是解放者,就看玩家自己选择了。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5-08 16:56:00

关键词:全民突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