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手游神兵玩法曝光 传说再现

神兵降世、称霸江湖,青春武侠MMORPG大作《热血江湖手游》神兵玩法视频今日曝光,火龙刀、追魂五星枪、地魔之眼等六种神兵特性全开,清晰地展示了顶级神兵华丽的变身效果、超高的属性加成,以及专属武功所带来种种有趣的变化。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游戏中的绝世神兵!

神兵降世 华丽变身

行走江湖,怎能没有神兵利器在手,《热血江湖手游》贴心的为玩家设置了神兵系统,成为基础装备之外有趣又实用的补充。火龙刀、追魂五星枪、地魔之眼、机关战灵、彼岸花、玄武破天弓六种神兵个个都是来历不凡,玩家获得之后需要精心培养,才能发挥出神兵最大的威力。装备神兵之后,玩家在战斗中会获得怒气,达到满值即可激活神兵变身状态,释放华丽大招,施展神兵专属武功!

热血江湖手游神兵玩法曝光 传说再现

热血江湖手游神兵玩法曝光 传说再现

精心培养 称霸武林

《热血江湖手游》中的神兵并不是高富帅专属,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任务、活动、怪物掉落等途径来获得。不同的神兵有不同的入手条件,有的需要神兵碎片,有的需要设计图,玩家可以一边体验闯荡江湖的游戏乐趣,一边搜集这些任务物品,从而轻松的合成属于自己的神兵。神兵的属性并非一成不变,而是会随着升星、升阶不断提高,最后更能开启神兵天赋,进一步强化神兵特性,与玩家共同成就江湖传奇!

热血江湖手游神兵玩法曝光 传说再现

通过《热血江湖手游》神兵玩法视频,我们可以清晰了解神兵华丽的变身特效、实用的专属技能。六种绝世神兵各具特点,都是玩家闯荡江湖的最佳助力,如果想要拥有它们,就赶快加入游戏,进一步领略神兵的风采吧!